close


說我重感情也好
說我神經病也好

但所有畫面 一一呈現在我眼前是怎樣

因為
一周年到了嗎 哈哈

去年的今天1/20我踏上美國

一年了

我很懷念

之前在CARRIE要離開時
我們在msn上小聊了一會 
就開始小懷念了起來

我們都有感觸
對於當時的我們
真是不大知足

我跟他說我回台灣後才知道再那邊多計較一分鐘都是浪費的
他也認同我
因為誰會是永遠的朋友是很明顯的

因為如此
我現在寧可對那邊所有的回憶抱持著正面態度
我們說好了不去想不好的事

羨慕carrie申請到longbeach的研究所
又可以留下來了
他說我會再回美國的

誰知呢
即使這計畫一直留在我心中
但都是未定數

期待再見面那一刻

神奇的我們
不提那個人總總討人厭的事
開始感恩起來他那時不辭辛勞的接送我們
任勞任怨的司機先生

哈哈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因為我知道
唯有這樣
我們才會更珍惜所擁有過的
也知道我們還擁有什麼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