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過後讓我日子平順點可以嗎?

 

比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在23號恢復無業遊民的身分,

我也想啊,但我心中那股無名的責任感綁住我,

我在做給我自己看而已不為誰的。

有人很好運提早退伍喲,為什麼不分點好運給我(哭)

 

放首歌,最近我很愛的一首歌: am I still the one

 

英文有時候對我變成一種絆腳石,

我知道我不能怪別人對我們有什麼期待與偏見,

應該要做的是充實自己對吧!

其實我也是在氣自己而已。

IMG_0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