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現我在湊篇數嗎,哈,因為我覺得分開寫看的會比較舒服。

不然我總是長篇大論的,感想很多的 呵。

第三天,要搭當天晚上12點的飛機回台灣了,

好好把握在這邊最後的時光,

但又是很隨性的,因為我想回學校去看看,

所以就在學校旁的cha for tea解決午餐了,

這次回來雖然很趕,但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有這地方的回憶,是怎麼回事 呵呵!

看到了之前每天都要經過的七街,感觸很大很大,

沒有回之前住的地方看看,或許我不敢,

又是一個開心的午餐約會,

吃完後跟gladys就去學校了,

去年佔據我回憶幾乎一半的地方,

第一站當然是圖書館啦,可是充滿滿滿的回憶。

發現圖書館變的不大一樣,漂亮很多,

還記的去年進學校時看到圖書館其實是有點失望的,

想說怎麼有點破破的,書也不多,當時一樓也還沒有那麼多電腦可以用,

還常常要排隊,四樓也總是鬧哄哄的,不懂為啥美國圖書館是可以吃東西聊天的,

但誰知道我也慢慢融入這樣的生活,

每天都要到圖書館報到,每天會先在裡面的星巴克買杯焦糖馬奇朵,

或是印印資料,做做作業,讀讀書,

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我常覺得在美國生活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就是很簡單,但心總是可以很平靜享受在其中,

常常在台灣的生活壓力下,我想找回那種單純的感覺,

在那邊我愛上了星巴克,我也沒法戒掉每天到圖書館的習慣,

我發現我變的會自動讀書,

即使到後來,那邊似乎有點變成傷心地,

我還是能記的坐在四樓窗邊大桌的感覺,

一起唸書,一起聊天。

上到了四樓,也改變了好多,似乎沒有去年亂哄哄的現象了,

到五樓很湊巧的竟然碰到了will,

哈~

又是個很有力的擁抱,

很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這樣美式的表現方式,

在美國我們大家表現的一點都不扭捏,

當時我在想回台灣時很想給人擁抱,

但一回來卻又沒那種感覺了 哈哈,

逛完學校朋友就來載我要去買維他命跟吃晚餐,

朋友問一句:感觸很大吧,

廢話,大家心知肚明:D

吃了好吃的花式壽司,

還真要謝謝andy滿足了我想吃的東西的慾望耶,哈

在路邊買了杯星巴克就要回carrie加整理行李了,

我好想留下來喔,當時是這樣想的。

但我留下來幹嘛,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很滿足去年有你們這些人豐富了我在LB的生活,

我想那是再也找不回的東西了。

一同到了機場,

去年是房東帶我們去坐飛機的,沒離別場面,

這次不同了,沒想到你們可以來送我,我真的很感動,

本來也以為是要默默的離開的 呵呵,

一人一個擁抱,台灣朋友台灣見,carrie啊我希望還能在見到妳>"<

在進海關時我真的酸了一下,眼框濕了,

longbeach幫我替這次的美國行作了最好的ending,

真的不須此行了。

總之很謝謝那幾天陪伴我的你們,也陪我到上飛機前一刻,

不理解的事雖然還是不理解,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滿足了。

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緣份的不是嗎

掰了longbeach,這次我真的不知道下次去那邊是什麼時候了。

 

IMG_0406.JPG

4F讀書區也變很多

巧遇Will 

又喝酒 

謝謝妳們來送機

IMG_0428.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