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今天上飛機飛到美國阿,

now I miss sooooo much

我剛把奧蘭多的照片看過一遍,

我好想奧蘭多喔,

一切都像做夢一般,在那夢幻般的城市。

這幾天台灣天氣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大晴朗的天空,下完很急的一場雨,出現漂亮的彩虹。

想想這景象在去年的奧蘭多到是天天見到。

好像那時候的我們也很習慣那種在曬死人的陽光後,

緊接著像是後母翻臉一樣的變天,還有恐怖的閃電跟打雷。

但通常我們都是白天去上班下班後就傍晚或晚上了,通常都是下完雷雨了。

 

很多很多,雖然跟那時在奧蘭多的室友也沒有再聯絡過了,

雖然那時候在那邊也有一些不開心的事,

但對於我們創造過的生活,還是都是深植心中的。

 

不論是平常休假時的日子,上班時的日子,

很有趣的一段回憶。

 

至少那時的我們有用力在那邊生活吧,

用力的玩樂,逛街,吃東西。

大概都深怕之後都沒有機會再到奧蘭多了。

 

不論是在LB或在Orlando的時候,

我很懷念的就是等公車的日子,

都是讓我有機會好好慢慢看這些城市的樣貌,

都是能讓我好好自己靜下來想事情調整心情的時候,

每天在FL mall 前等上班,上車後幾乎在睡覺:D

下班後在機場等公車,很喜歡那些景象,

多自由自在的日子。

奧蘭多的夕陽

25.JPG 

大家都剛下班喔,其實我很喜歡大家都穿著臭臭制服的樣子XD amber's bd in Friday

93b.JPG 

跟溫蒂還有她們的同事在universal 的 hard rock 用餐

台灣人馬來西亞and烏克蘭人 

某次休假時到溫蒂家玩,

1409578468.jpg 

奧蘭多機場的food court,很多很多回憶,應該說是很多發呆的回憶XD

 

機場大廳

今天無聊在機場照相 

查理跟奧斯丁,miss,後面那位是換油大叔,最喜歡吃fried chicken sandiwich 不加美乃滋XD,然後還要偷加雞肉

Austin and charles 

跟溫蒂,在lynx42,那時候超黑耶

IMG_0611.JPG 

工作牌

另一張名牌 

在close的nathan's,我最喜歡這時候了,大家互等下班然後回家,也是難得清閒的樣貌。

他們在close 

從奧蘭多機場離開,不知道那時候心情多複雜 哈哈,但那時也很胖 哈哈。

機場前, 

 

呵呵,回憶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