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寫一寫 不然快忘了>"<



關於衣這部份

剛來美國 

其實我也不是很適應



走日系的台灣

自然的穿衣風格偏向日本那種疊疊搭搭



美國西岸的穿衣風格 很簡單

ㄧ件T恤一件小可愛 ㄧ件牛仔褲 ㄧ雙夾腳拖

上學的穿著也是如此

在加個大背包 手上多個滑板

不感到隨便

反到穿著高跟鞋倒是很少見



從他們的穿著看的出他們生活的優閒感

簡單的穿著 旦卻不顯的隨便



ㄧ開始

我逛這邊的shopping mall

頭也很大

因為跟台灣很不ㄧ樣

店裡樣式很少 很簡單 牌子也都是那幾個

旦也覺得美國的mall很有趣

不論在哪個城市 哪個區

大部分的mall都是有特定幾個department store組成

macy or sears

裡面賣的牌子也都差不多

更有趣的是

連每家的擺設都可以幾乎ㄧ樣



很可愛

所以不論我逛到cerritos或santa monica或lakewood或pasadeina

逛裡頭的A&F, Hollister,AE,GAP

都不會感到陌生喔

因為擺設完全ㄧ樣

連model穿的衣服都ㄧ樣XD



從這邊也可以看出美國人所謂的簡單思考模式

旦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ㄧ間店裡

賣的衣服也很簡單

不外乎就是T恤 小可愛 娃娃小可愛 牛仔褲佔最大部份

男生就polo T恤 牛仔褲

很簡單 旦樣式很多 也ㄧ樣可以讓你眼花撩亂

這就是我後來瘋狂離不開美式風格的原因

我愛上那種簡單感 輕鬆自在



我也喜歡美國逛街的方式

他們每家店

要試穿的東西可以自己先挑好

在自己走到fitting room去

那邊會有一個店員問你拿幾件

會幫你開一個room

你可以盡情的試穿所有你想穿的

不喜歡出來放在一邊或給那個店員就行了

他們很free的

不像台灣

走到哪就跟到哪

試穿就等於ㄧ定要買

且試穿超過兩三件就會開始感到不好意思不買不行



美國店裡是沒有人會管你的

進去店員只會開心的跟你說 How are u doing today or Is anything all right

他們只會笑嘻嘻 不會因為你試穿太多不買或翻亂衣服而變臉



所以我常常可以混在一間店裡混很久

XD



很開心哩



後來

我去mall就都只逛特定幾家店

A&F, Hollister, AE, GAP

尤其愛前兩家

不但衣服有品味 店裡的味道更是迷人到不行

買回來的衣服 上面的味道也都會停留幾天

常常讓我不自覺會去聞ㄧ聞

回台灣聞不到啦

還好我買了ㄧ罐hollister的香水回來 呵呵



回台灣了

這幾家店都沒有了





剛回來看到台灣女生那種多成次穿著說真的很真不習慣

每個人都穿高跟鞋= =

連街都不想逛了



哈哈 

好像這樣也不錯喔



還有美國的鞋子

樣式真的少到不行

每家鞋店賣的鞋都ㄧ樣@@



樣式最多的鞋還是拖鞋XD

所以我在美國也沒買過鞋喔

買的也都是拖鞋而以 呵



回台灣後

我想我最想念美國的

是他們那種free的穿著

且你怎麼穿身上都不會有眼睛



好懷念那邊free的感覺



偷偷說

美國短褲短裙都超短的

我完全沒法買 哈哈

還有超貼超長的衣服XD

我好愛阿



旦都好可愛喔= =



我想念



A&F





Hollis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