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ptt上的信件,看到2008年在work&travel發的感想文章,

深怕哪天文章就消失了,所以趕緊把它在這邊備份一下

現在再次看看那時寫的文章,好有感覺阿~也真是,歲月不饒人哪
!! 

=========================================================================================

作者 greennu (阿福加油) 看板 WorkanTravel
標題 [心得]HMS Host in Orlando機場
時間 Fri Oct 17 02:31:40 2008
───────────────────────────────────────

看到很多人在分享心得了,雖然照片都還沒傳完網誌也沒補完,
但想說可以先分享給想選HMS HOST的朋友參考看看。

我是參加今年2008的WAT,代辦機構是CIEE
基本上一開始其實是不大順利的,
我的工作從一開始的Wet'n Wild換到亞特蘭大的機場,
一直到出發前一個月,又被通知要被換到奧蘭多的機場= =
我之前有po過志願被換的文章,應該還查詢的到。
最後還是回到了佛州XD (以下文長)
================================================================

我工作的地方就在奧蘭多機場,今年那邊只有我跟另外兩個台灣女生

都是CIEE的,我們到時那邊還有兩個大陸人,兩個保加利亞人,

還有一些土而其人(但因為工作地點不同所以都不熟)

國際學生並不多,因為他們今年本來沒有找國際學生的,

這批全是亞特蘭大轉過來的。


先來講住宿吧,這也是一個悲慘的回憶,

一開始算是雇主有提供,本來是說大概一個禮拜約一百元。

等我到了奧蘭多,到了住的地方,傻眼,

因為那邊的小姐跟我說原本的學生全搬出去了,

所以我要住的話只能自己住,

一個人哪住的起,因為那時候其他兩個女生晚我一禮拜才會到。

那時因為搭飛機又累又餓,我在大廳等了一陣子,(因為就被丟在那了^^")

想說算了,先住一晚吧,再去找雇主解決這問題,一晚41....(且還是有算便宜了)

但又恰巧碰到雇主那邊的人出去玩了,

我等了兩天才聯絡到代理人,所以我三天就花了一百多元的住宿費,呼~

但幸好的是找完雇主他就叫那大陸人來幫我,

後來才知道他們都搬去比較便宜的旅館住了,

因為其實奧蘭多旅館很多,且我們一開始住的地方好像也不需要簽約,

所以他們住兩禮拜就搬走了。


大陸人本來好心的要讓我先過去撐幾天等其他兩位同伴來再說,

但又由於他們的保佳利亞室友不願意,所以我只好先去找住的地方,

我那幾天幾乎是天天拖著行李往機場跑和找房子,真的很累人。


最後受不瞭了,就也先住在大陸人那間旅館。

那間旅館很便宜,一個月650,兩張大床,幾個人分都行。

但缺點就是環境不大好,每個人聽我們住那間都搖頭,

還有沒有無線網路,只能到一樓用有線的網路。

我們再那邊住了一個月,但因為實在問題太多,又被蟲咬,

所以我們決定換旅館,後來那邊一個月我們殺到了850(三人分)

環境好很多也有無線網路,且房前就有游泳池,旁邊就是florida mallXD


只能說這次住宿幾乎全都靠我們自己吧,我也不想一直搬來搬去 累啊!

住旅館的好處就是會有人幫我們清房間,但就沒有廚房喔。


再來談談工作吧,聽大陸人說我們算幸運,一到馬上就可以工作,

他們剛來兩星期沒有工作,工作後一星期又被換地方,

我去作完了他們的orienation,就是看一些影帶還有做題目。

給了制服名片卡後,

就被帶到之後工作的地方:nathan's


 地點是在機場的food court,那邊除了麥當勞外,全是hms host底下的。

 我工作的那家店算是裡面生意很好的一家店,所以需要的人也很多。

 加我和另一個台灣女生,大陸男生跟兩個保加利亞人都在這邊。

 工作訓練滿嚴謹的,就跟他們一般員工一樣,先從後場做起。

 對了,說到服裝,他們分給我們三件黑polo衫和帽子,

 褲子和鞋子都要自己準備,而且要求都很嚴格,

 我第一天就因為鞋子不是防滑的就被叫回家了。
 

 我們這家店是賣熱狗的,也有一些堡類的東西,

 還兼賣冰琪淋,所以要懂得東西很多。

 後場就分grill 跟fried區

   

   機場大家可想而知,在暑假算是旺季,在週末的時候真的是忙到翻掉。

 他們最常說: crazy 啊~~~
 
 且機場他們要求速度要很快,所以一開始我們幾乎都是腰痠背疼的。

 我們排班其實時間都滿亂的,只會要close沒有open過,

 有時候一天會長到十小時也有短到四小時的班= =


 我只有一次超時到44hr,不然大概都38~39(因為基本上他們不大讓我們超過40)

  九月初比較閒的時候也都還有35-36hr


   時薪是8元,扣完稅大概是7.6元,兩個禮拜拿一次薪水。

 還有上班期間會有一餐員工餐(6.5元),break時間半小時(所以不能吃太慢)

 我們可以到只要是我們公司底下的店吃都行,超過要自己補,

   

   但基本上6.5都吃的飽,平常機場內同公司的東西半價(50%)

 
 其他紀念品或販賣部九折,我覺得是滿不錯的福利。

   還有也可以自己排假,但需要前兩星期先說,

 我們有一本REQUEST BOOK 寫在上面就OK了

 

 (待續)

下一篇

[心得]HMS Host in Orlando機場(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