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

作者 greennu (阿福加油) 看板 WorkanTravel
標題 [心得]HMS Host in Orlando機場(2)
時間 Fri Oct 17 03:03:18 2008
───────────────────────────────────────

一不小心寫太多^^"

==========================================================================
   奧蘭多很多西班牙裔的外國人,我們店裡也是,

 英文不是主要的語言,西班牙才是, 也很多黑人,大家相處其實都還不錯,

 只是有時後忙的時候會耍脾氣 呵呵(黑人最會跟大家搶食物)
 
   後來後場熟了後會被叫去當cashier,有好有壞,

 好處是可以脫離後場高溫和油煙味,

 壞處就是壓力也滿大的,因為我們產品很多,花樣也很多:)

 且可以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客人很有趣,

 當櫃檯實我常覺得客人都好親切,我每次被經理唸他們都會安慰我喔。

   

   說到manager,因為我們是生意算好的店,

 所以基本上會有一到兩的manager在裡面,最多應該是有四個吧XD

  每天都會有一個manager在,所以基本上很難打混的,

 這裡也讓我看出美國人工作嚴謹的部份。

 每個經理做事態度都不一樣,所以我們也要學習配合,

 有些沒那麼嚴的close完會讓我們帶東西回去吃^^

 

  再來說交通部份,到機場我們都坐公車,奧蘭多城市公車lynx

 我們旅館到機場大概半小時車程,是段不錯補眠的時光XD

 我們因為天天會坐所以有買月票,一個月44元無限坐

 休假時我們也會坐公車到處玩,超市也是公車都會到,

 說到奧蘭多,前面很多sea world or universal的朋友已經分享很多了,

 

就是一個典型的娛樂城市,樂園和mall,outlet最多

所以我們休假也都是往這些地方跑 呵呵

在奧蘭多台灣人真的好多(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T_T)

像我平常在florida mall下車時就會看到一大團一大團的人來shopping,

偶而我們也會聊一下天,

多聊天是有好處的,因為我們都拿到這些主題樂園的免費入場券,

真的很lucky,本來還在擔心我們沒東西跟別人交換的,

但都遇到很多好心人,超感人的。

我在outlet還碰到再那邊打工的大陸人,給我七折員工價,

所以在奧蘭多也玩的很開心!!

要離開時真的會捨不得呢,雖然說工作時有苦有樂,

但也學到很多東西。

每次碰到台灣人問我們在哪打工,我們說 "機場"

大家都露出很棒的表情,可能以為我們在做地勤之類的吧XD

雖然是很辛苦的在翻熱狗洗碗盤炸薯條,

但也是豐富了我這個暑假呀^^

之後我的旅行是到BostonNYC,還有回我之前交換學生的地方(LongBeach),

都好棒喔~辛苦打工完玩樂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我的錢都花光了是真的XD

我這兩個月大概賺了七萬多吧,

對了hms host有提供獎金耶200美金喔 (就沒有無故提早離開)

可以打點在美國的生活,但我只能打平我出發錢花的吧!! 哈

有問題的可以寫信給我

我網誌內有記一些心得和照片,但因為上班很嚴照片很少,

平常下班也很累所以也沒法天天寫日記囉:)

http://greenn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90307

 

前一篇

[心得]HMS Host in Orlando機場(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