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待在LB的時間也不管短短兩天半,真的很短很倉卒,但我卻很滿足了。

剛到的那天其實小有時差,到carrie家其實眼睛差不多要閉上了 呵呵,

第二天的行程一直出不來,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因為說真的我這次回來看Longbeach是最主要的事,再來就是見朋友,

有些朋友沒見到也到還好,就說我很滿足了,哈哈!

從本來的santamonica,海邊,最後整個發懶就說就到downtown就好了XD

沒法,司機沒了,那陣子那邊的捷運剛好又發生重大車禍,實在不敢坐。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阿,跟carrie在家亂討論一番,查查公車班次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起床就跟carrie走到附近公車站等gladys,一出門蔚藍的藍天跟棕梠樹吸引住我了,

緩慢的生活步調我很開心我又回到這邊了:)

看到gladys也很開心,這次辛苦你的聯絡了,雖然最後沒如預期,

但我說過我看到妳們就很開心了^_^

我們就搭公車到downtown去了,

之前去那邊的機會不多,大約三四次,但還滿喜歡的,

很喜歡一起走在一起隨便聊聊隨便晃晃的感覺,

還有一起罵人也罵得很起勁XD

也湊巧吃到了ㄧ家好吃的店,

走著走著到了一個碼頭去了,是之前沒到過的地方,

陽光把海水照的很美很美,

我也發現這次我在美國的生活感覺,從一開始的起起伏伏也趨於平靜滿足,

或許longbeach真的給我有種家的感覺吧,

晚上我們又跑到cerritos去了 哈! 去逛街!!

逛完街就回去了。

9/20好久不見的藍天跟棕梠樹

IMG_1173.JPG

因為景色很美心情也很美^^ 

IMG_1183.JPG 

( 繼續看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