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間就跟紐約say goodbye了,

好捨不得但我又好期待下個目的地,

就是開啟我美國夢大門的Longbeach,

終於要回去了耶,心中一直不敢相信,

從三四月飛機票訂好時確定要回去時,

一直跟那邊的朋友討論著,

一直到了六月飛到了美國,

雖然是到東岸去,但也感覺好像近很多了,

沒想到轉眼間時間過很快我就要搭上飛去LA的飛機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相信這最後的一站一直都是支持我在美國堅強的原因,

看到窗戶外紐約的景色,越飛越高看不到了,

心中還在想不知到沙拉是不是在哪邊輕鬆吃著早餐,等會要到哪邊血拼去了,

就這樣跟紐約生活說掰掰了。

離開奧蘭多,波士頓然後是紐約,心中都要惆悵一會,因為下次在來是哪時我不知道了。

東岸跟西岸差了三小時的時差,所以總時間飛了6小時多,

我早上十一點上了飛機,到LA是當地的下午三點多,感覺很妙,

還好這趟是坐UA,高級很多也沒有像之前遇到那種驚魂記了,

睡了又睡,在機上看了一下影片,看看窗戶,看到了LA密密麻麻的房子,

喔~我到了。

下降的那刻我很開心,就像回到家一般開心。

很開心下機就有好心人士來接我,一個擁抱很開心我們又見面了,

很難想像,大家在美國相遇,在台灣見面,現在又同時在美國,

說不出來特別的感覺。

開在freeway上,我想到去年剛到LA坐在房東車上看外面風景的景象,

那時很想睡覺,卻又好想看看這讓人感到陌生又期待的地方。

而這次呢,我精神很好,看著外面感覺一切都很熟悉的感覺,

看到指著Longbeach的牌子,朋友說loongbeach要到囉!

小感動了一會,我好想念喔

先去了一家韓式bbq,然後就到了cerritos,

一個在去年對我們也很重要的地方,

有多少次在失意傷心的時候,搭上公車到這邊,

去大華,去逛mall,去吃海豚灣,去那家星巴克。

那時跟carrie也在那邊走了不少冤枉路,也在那邊等人救很多次,

那邊有很多我一個人或跟朋友們的回憶。

接著就被帶去看longbeach queenmary的夜景,

也是很熟悉的場景。

這次是借住在carrie家,很開心這次回去能碰到她,

我還以為我們再也見不到面了。

住的地方很舒服,室友人也很好,住的很開心。

也是一個擁抱讓我感覺到熟悉的carrie,

讓在去年我們的遺憾似乎彌補了起來,

相處還是很舒服還是很多話可以聊,即使我們一年多沒見到面了,

她也從當時的交換生變成研究生了,很多都變了但人沒變:)

IMG_0358.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