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來星光大道pk的一位選手
之前已經有稍微聽過他的歌
喜歡

但有看這集星光的人
應該都慢慢開始對台灣節目越來越無奈了吧

感覺ㄧ個比賽稿的完全沒公信力很不好看

欣賞他這首歌吧

我想他會跟蕭靜騰一樣的
雖然感覺到那邊被欺負
但或許也能因禍得福吧
希望他也能在台灣發片成功

-----------------------------------------------------------------------------------

我在這孤單的夏天 幻想你微笑的臉

我每天對你的思念 不知不覺中的有增無減

 

常常聽人再說 開心的時候要好好保握

別到後悔才感到寂寞

感覺對了就沒分對錯

 

我們應該把要對方珍惜

而不是放開所有問題逃避

難道就這樣的結束

放下這段感情各走各路,

 

明天開始我不再是那一個快樂的王子

所有愛 所有痛 就從此以後徘徊在我的世界裡

明天開始妳不在有 愛妳深深的這個王子

沒了愛 沒了痛 你是否可以能夠過更好的日子

因為不再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