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春假剛放完,
讓我想到之前一直想寫的遊記,
一年前在美國放的springbreak ^^
我們去了一趟Sandiego 和後來跟Carrie的 Orange County之旅,
其實過的很充實,很開心
雖然我現在去看一年前的網誌,在那個春假裡也發生了一些事,
改變了很多,原本的合諧。

先寫聖地牙哥的囉,趁我還有一點閒的時候

去聖地牙哥一行人,有Carol,Josie&Gary,Henry,Jeff,Jenny,Andrew,Carrie,Vanson and I
共十個人喔,很龐大吧,呵呵
一開始知道Andy不去時我還有點小擔心,但玩回來後那些擔心都一掃而空,

我們第一天就先到Sandiego Zoo,算是在南加洲一個滿有規模的一個野生動物園,
一開始也是想說動物園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結果一行人在裡面逛的很開心,見到什麼動物都在那邊討論很久,
喜歡那時大家一邊看動物一邊輕鬆聊天的樣子,我永遠都不會忘,
很多稀奇的野生動物,也有熊貓喔,超可愛的^_^

在那邊大家也照了好多陽光的照片,我好喜歡






逛完動物園我們就往旅館前進囉,
在Carol和其他男生去辦Check in時,
我Carrie,Josie and Jenny 就開著一台車到處晃晃,
結果讓我們發現一個好漂亮的地方,大家都在大叫 ~~呵呵
那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候,就一整個感到好浪漫,
也好希望我愛的人當下也能夠看到那美景,







回到旅館後,又是一陣驚喜,
因為我們的旅館旁邊就是海邊,旅館叫做 Rainbow Cliff (有點忘了^^)
雖然我們10個人擠在一間四人房裡,
但也因為這樣,似乎大家在那個旅程後感情又更好了一些,
想到大家擠在一個客廳裡睡覺的情景,
晚上跑到海邊生火聊心事聽海的感覺,



晚餐我們跑到Sandiego的 downtown去覓食,
說真的,看到那邊的Downtowm,真的感覺的longbeach是個小鄉下哈哈,
因為他們的downtown好熱鬧喔,
最後Jeff在SD的朋友帶我們進去一間排餐餐廳吃飯,
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我跟Henry Carrie 三人和點一份大套餐吧,
餐點一上來就狂吃了,所以都忘了照相 哈哈,
不然那餐點真的很棒喔:)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吃完後大家就跑去超市閒晃,順便買隔天的早餐跟中餐,
ㄧ樣的,在超市大家也逛的很開心,
在途中也接到一通關心電話,讓我感到窩心,

第二天一早起來大家就在海邊吃早餐,
吃完後就朝Sea World 前進囉,
Sea World 也是聖地牙哥另一個著名的景點喲,
大家都很期待,
進去後大家就瘋狂的跑去看表演,
看大白鯊表演時坐到前面被灌了一身水,
又玩了一些水上的活動,大家都全身濕濕的XD
在晴空萬里下看到海豚白鯊還有大家被淋濕時的歡笑,
很棒很棒的感覺,









(落湯雞六人組XD)


當初大家都沒想到會淋的那麼濕,
最後也都只剩下睡衣可以換XD
所以回程時大家都穿著睡衣囉 呵呵~~
還有每個人都在那邊買了夾腳拖鞋 哈哈



還有最後回程Jeff開車開到睡著很恐怖,
回到LB後大家到Carol家分濕衣服就各自回家囉,
我想阿,這趟旅程真的會是我在美國那段時間最難忘的一次旅程吧,
所以也才會我一直把寫遊記放在心中的原因,

雖然再行前因為一些小誤會,
讓我對這趟旅程有點擔心,
雖然另外一個邀約被別人耍,
但事後我卻很慶幸我選擇去了聖地牙哥,
慶幸那個人耍我讓我更確定這趟旅程,
最後回來後,
事實證明了去SD是正確的選擇,
當初擔心的事也因為人多的關係沖淡很多,
還有就是大家放鬆跟開心的心情吧,
很感謝當初安排行程的Carol跟Josie
還有辛苦開車又逗我們開心的Jeff :)

很多人聽別人說話時,
習慣把話縮小在一個很小的範圍哩,
所以別人的行為稍稍超出這範圍時,
就會開始被質疑,

但其實我很想說的是,
多學學尊重別人吧,也學學如何拓展自己的心吧,
別人願意跟你聊心理的想法,就表示信任你這個人,喜歡跟你聊天的,
希望說出想法後對方能了解自己,但很多想法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講完的,
應該要學著如何由他人的言談去了解別人的個性,
而不是總繞著某些話題,稍偏離當初說過的就要質疑需要解釋,
因為這樣他人會很累,
因為要認識別人是需要自己努力去探索而非永遠依賴別人跟你說他在想什麼,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那種我不用多說但對方卻很了解自己的人,因為我是懶惰鬼XD)

也試著用更寬大點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世界吧,
其實這世界還是可以很可愛很美妙的,

即使當初我在美國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但只要我每次想到那次旅程的陽光,大家濕淋淋的樣子,大家的笑容,
會因為那樣讓我願意去改變想法,
因為我想留住快樂的那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