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她的歌好棒,覺得她根本不用比星光了嘛,

這首歌聽完會很幸福喔^^

其實我現在突然還滿喜歡自己那種容易看開的性格,
因為這樣,我發現我身上負擔很少,很容易快樂跟滿足,

很多事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去說,或是把說的次數慢慢減少,
只是常覺得多說無益,放在心中也好,
或者換個方向吧,能讓自己和別人都好過的方向,
或許我也是幸運的吧,常常很快的有另外的目標讓我去轉移注意力,


聽完又會想婚了XD真的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嗎
我有想過,我想我有可能會哪天在國外開心玩耍時就順便結婚了吧


星期五終於可以見到我家baby了

----------------------------------------------------------------------------

 
歌詞:

你的信 總是xiu!就寄來
工作再忙亂 總讓我傻笑發呆
拆開信 都是海的照片 與你孩子氣的臉

你的臉蛋總是圓 我的思念也是圓
小小的房間 我大大的思念 我期待 約定好的三年

好想去看 你家的海
離開這座城市到你家去玩
我想去看 你家的海
三年後 做你的另一半

I believe ~ (你會變的更美麗) I believe ~(你家的海會陪你)
在你夢裡 我會穿過那片海
三年後 做你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