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想我的遊記會很慢才生出來,

因為回台灣後,心一直還沒定下來,

這段旅程真的很精采,且是越來越精采,

我很開心我堅持走完整個旅程,

在四個點都留下很深的記憶。

 

最後ㄧ站回到我想念的LongBeach,

沒想到給我的感觸是比我當初預想的還大很多,

只能說我真的太重感情了,

一切一切,又回到我眼中,一切一切,回憶被翻滾,

 

聽到Gladys說了一句話,感觸也很深,

她說我回去了好像把一切又串聯起來,但似乎一切都不一樣了,

其實我感覺的到的,

但我只想說,至少LB沒變妳們也沒變,一樣喜歡妳們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加油!

 

讓我來放首歌吧,我還要把照片整理好才能來寫這些回憶,

說真的,有時候覺得很難下手,一寫一堆回憶湧上來啊~呼

 

這首歌是我在奧蘭多時聽到的,一位網友給退伍男友禮物裏的歌,

有男友在當兵的看完那影片應該都會噴淚XD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