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黎礎寧)

喜歡黎一開始其實是因為勇壯的關係XD

牛迷應該都會很挺黎吧,她可是勇壯嫂呢 呵呵
大家都在期待勇壯會到台灣看黎的表演,
但現在好像未知數 可惜阿
我也好想勇壯喔。

然後自從黎唱save me from my self 後,
就整個愛上她的歌聲,希望他加油^^

這首是上禮拜她唱的慢歌,聽了很有感覺,會有畫面喔

幸福兩個字很簡單,小事大事都會是種幸福,
就看自己如何是看待而已不是嗎


----------------------------------------------------------------------------------
(歌詞)

我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 既然這麼不快樂 我怎麼不放棄

為什麼每次都讓我傷心 卻還是期待著你的身影

常常覺得自己好愚蠢 但哪個女人不天真 我想要你的幸福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

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

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去看一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