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開始趕網誌了 T_T


9/10@Boston

了一晚安穩的覺,睡在舒服的床上真好。

 

隔天一早我們就前往市中心去,波斯頓不是個很大的城市,

且熱鬧的地方都集中在一塊,很方便遊玩,

 

波斯頓一直給我很多的驚艷,從它的建築物到城市風氣等,

可以說是可以讓人感到很舒服安心的一個地方,

 

波斯頓地鐵稱做Train,但也跟NYC是一樣的MAT系統,

其實一開始進地鐵站是有小錯愕一下,因為下面好悶熱,

車子也都很舊,但滿簡單易懂就是了。

 

到了市中心,就先到處去晃晃,到了freedom trail

那邊是很多熱鬧地方的結合,看到了city hallpark street church,state house

還有一樣的

一路上給我們很多驚喜的景觀建築,直說好漂亮好漂亮。

 

人說波斯頓是個模範城市果真如此。

 

然後順著路我們到了Quancy Market,是市中心一個主要逛街的地方,

建築物裡有很多food festival,賣著很多Boston特色小吃,

室外很多小攤販,和一些戶外餐廳,也有一些街頭藝人,

 

我們就在那邊逛了一下午,因為沒買day pass就結束今天的行程,

 

但也覺得收穫很多,除了悠閒的城市氣氛,強烈古老與現代建築的對比,

很藍的天空把一切照耀的很吸引人。

 

回到溫暖的sublet,發現衣櫥上多了一個小蠟燭,

發散出來的香味讓人感到有回到家的感覺,

趁著主人出去慢跑,我們跑到了客廳上網,

 

主人回家後本來要回房間的我們繼續待在客廳跟他聊天,

他也開始動手煮他的晚餐,炒了兩樣菜,放了康熙,

我們就一塊吃著飯看著電視,

不知道耶,我內心真的莫名的感動也很溫暖。

 

之後我們一塊聊了很多,也慢慢發現到主人阿布是個很風趣的人,

懂生活懂情調又會做菜,標準高材生外也是個標準的黃金單身漢。

 

還有我發現他抓的到我講話的梗 哈哈,

我後來發現我講話有個奇怪的現象,

就是好像要真正抓的到節奏跟梗的人,好像才會了解我在傳達什麼,

所以其實有時候我跟人講話會有疲乏的時候,

 

因為當我覺得我講話的興致被打斷時我就會選擇安靜,

所以我相信很多人會覺得跟我講話很無趣,

但我只能說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XD

 

我比較喜歡聊天的感覺是一來一往的,是能互相了解的,

而不是我講的話一直被質疑,不然就是要一直聽對方講自己的話,

這樣我也覺得很無趣,所以我會選擇沉默吧。

 

我知道我個性是很敏感的,所以相對的我的反應也會很明顯,

我一樣在講話,有時候可以說的很開心有時候我會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可以說有點害怕講話吧,深怕一講出來就是等著被人曲解質疑,呼~

 

聊了很多,又發現他很多不一樣的面,他還指導我論文真不好意思,

還幫我看了下感冒症狀,也跟他請教一些波斯頓遊玩的事情,

說真的,感覺麻煩他真多。

 

這一天就在愉快氣氛中結束,期待隔天的氣質大學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