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我現在在boston了耶~

昨天離開了奧蘭多,說真的有股感傷的感覺,
生活兩個月的地方,會捨不得

但另一方面來說,覺得脫離那個烏煙瘴氣的地方(not working place),
也覺得輕鬆。

昨天下午搭了飛機到boston,
搭了jetblue直達機感覺不錯,服務也ok。

到了機場就發現不同的景象,
或許奧蘭多機場就跟我第二個家ㄧ樣吧,
所以也是有感情的。

出了機場,ㄧ陣冷風吹來,
才發現怎麼連天氣都這麼不ㄧ樣。
我們活像是從熱帶地區來的,身上一層陽光,
我也才知道為什麼奧蘭多總愛在公車上還有一般公共場所放那樣超強冷氣的原因了。

到了後我們就到在ptt上找到的一個好心網友的家,
他提供我們三晚的sublet,
我在找時Boston版正好發生提供sublet的男生性騷擾的事件,
雖然有點敏感,但因為太便宜的價格我們還是屈服了XD
ㄧ切都是為了接下來的紐約行程。

車子在路上行駛時,就發現這個城市的美,
夜晚的高樓大廈,把這個城市點綴的好美。

第一個印象就很棒,很期待接下來的兩天boston之旅,

接下來很感動的是,就是到達提供sublet的男生家裡頭了吧。
他是哈佛的博士生,
在到達前我還一直跟Wendy猜測他是怎樣的一個人XD
看到他後跟我們想像的不同,但有種熟悉的感覺,所以也很安心
他自己租了ㄧ層樓,ㄧ進屋裡就發現他把房間佈置的很棒,
算是很有sense的一個男生,
且進房間後,ㄧ切都幫我們準備好好的,很多地方還放了花朵裝飾,
真想跟他說他可以經營民宿了,真的很有心。

然後晚上有些機會跟他聊了天,
我突然覺得自己還真有點運氣,
因為想說哪時候會碰到一個哈佛的學生阿,
就讓我們碰到了,

以前看電視我們對哈佛的學生總是抱持著一種遙不可及的幻想,
但跟他聊過天後,也才了解到厲害的人為什麼就是能厲害。

就像很多人講的一樣,哈佛要的不是只是那種只會唸書的學生,

從這個男生身上,似乎我也發掘到,

他是臺大醫學院畢業的學生,但因為對醫療保健有興趣所以就到美國來讀碩士跟博士,
對我們來說他真得就是標準的高材生,
但跟他聊過天後,就會發現其實他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只是似乎可以在他身上挖掘到很多很多東西。

跟他聊天是舒服的,他是很有想法也nice的一個人。

或許這兩個月碰到太多的"年輕人"
對於他們那種愛judge,doubt 他人言論,又以自我為重心的人,
對於事情只求答案不求過程的態度,
除了覺得相處很累外就是了解到所謂的速食人生觀吧!

眼前這個厲害的人,是謙虛的,
我不會聽到他說 "真的嗎? 確定嗎?" 這樣的言語外帶不相信的臉,
也不會ㄧ直聽他在吹噓自己有多行,懂很多,沒有他不知道的事。

或許吧,就像很多人說的,
厲害的人是謙虛的,但也不怕別人去挖掘他的,

那些只會打種臉充胖子的人,
很簡單就被別人看透透。

只是很多好心善良的人不說出口而已。

總之相處的很舒服也開心,可以說是很lucky的ㄧ站,
除了見識到之前沒看過的美國風貌,又遇到這樣熱心助人的人,
之前我們還在感嘆台灣人為什麼在一起一段時間感情無法融洽,

但我只能說是沒遇到對的人吧!

好的人還是很多的,

還有,我覺得或許我跟年紀近的還是處的比較來吧 哈哈
所謂的代溝在我身上或許是有的,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所謂的速食觀,凡是又愛比較的心態。


今天去外面晃了,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歡Boston這種感覺,

加上sublet的溫暖,真想留在這邊不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