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球事件越來越有趣了

有趣點真的在於有趣的報導



記者們 其實我很尊重你們的

但現在 我也不 知說什麼

只能說 這是台灣媒體的生態吧



沒辦法了

念新聞出來的 不該是這樣的



我還記的陶子說過

雖然之前她報的只是娛樂新聞

但她卻還是照他新聞系學到的態度

去處理過每件新聞

是要做功課的




就像當一個主持人

不是要對對方背景要熟嗎

要瞭解嗎



我以為這是基本道理

但現在看來並不是



球迷在氣什麼

在氣組頭

在氣打假球的人

在氣荒誕不實的新聞



這幾天 我都沒看新聞

只看ptt的棒球版而已

開始覺得 六隊球迷團結起來

我突然也好想 去現場幫la new加油



喜歡是一種感覺

愛也是一種感覺

重視這種感覺的人

很多很多

雖然現在身邊的人

是這樣的並不多

但我堅持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知道

這樣的人 有很多很多

只是我還沒遇到而已



我已經沒力氣

去跟那些聽不懂我說的話的人說話

我已經沒力氣

去對沒感情的人付出感情



說過不下一百遍

這次 覺悟了嗎

不要讓費時間讓費力氣讓費感情了



保留給懂自己的人吧





棒球阿 加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