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讓我開心的笑了耶:D



轉自ptt牛版



---------------------------------------------------------------------------------------







那些弄錯人名、球隊的就算了,就當作他們不小心弄錯

(當然智障記者也不曉得什麼才是正確的)



隨隨便便就說人家放水可疑的也算了,記者大人很辛苦沒時間看球

而且碰到那些情形的反應是主觀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



那些拼命找組頭講話的腳尾飯錄音,就用王育誠的話,

「模擬劇確有必要」,他們把組頭捧上天反教育就交給教育部去罵好了



我們看看媒體鬧出什麼笑話



1.年代新聞現場SNG



"由於捲入簽賭案的關係 今晚中信鯨的球迷明顯比兄弟象少"



2.台視新聞報導



鄭兆行、曾華偉7/21季冠軍加賽未上場有嫌疑





3.三立新聞



"職棒簽賭與張錫銘案有關, 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4.中天新聞



"據了解涉案球員表示 要打假球的時機有兩個 一個是打擊的時候 一個是防守的時候"





其他應該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套用媒體報導的方式,我希望那些新聞台裡面

發生記者先自殺再把其他同事殺掉的慘劇





----------------------------------------------------------------------------------------



看完這些

我想說 我還寧願被假球騙感情

也不要看這些報導....

慘不忍賭

哈哈哈



一個是打擊的時候..一個是防守的時候



........點點點點點



謝謝 讓我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