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幾天的熱門話題

我不想去討論



我只知道

這種新聞 對球迷來說

真的很傷很傷



但我不懂的是

球員是被威脅

他們得不到保護

事情鬧大了

只會怪球員?

只會怪職棒?

為什麼不怪怪無能的政府

為什麼不怪怪敗壞的社會風氣

為什麼不怪怪那些在台灣自由自在的黑道大哥們



為什麼要怪球員 我不懂

為什麼要酸棒球 我不懂



或許是有真人真事

我們可以不容許這種老鼠屎的存在

但好像沒必要要毀棒球於一旦吧

值的嗎?




棒球不是我們的國球嗎

不是歷經過許多風風雨雨才又從新振作起來的嗎



每次說到這種話題

然免都會被酸一下



不是說 唉呦 那麼迷作什麼 還不都是假的

不然就說 反正我也只是看看阿 他們發生什麼事 關自己啥事



也對也對

我是喜歡棒球沒錯

我不知道

有人可以不喜歡

我為什麼不能喜歡

為什麼不喜歡的人要去否定喜歡的人心裡的話?



假球假球

忘記之前時報鷹的事了嗎

那時多少球迷傷心過

現再又要來一次嗎



看到這種新聞

心會碎 會難過

好吧 是我誇大 但這是我

我真的忍不下那些否認別人本質的人了 我恨



看到無知道記者們

報著哩哩辣辣的新聞

pt裡面很多無奈的聲音

不懂裝懂 都是被亂寫寫出來的

名字隊名亂湊

規則不懂硬裝懂

這樣就能報新聞 齁齁



算了吧

眼不見不淨



牛版版名

就是愛棒球..............................哭著跑開..........



我們也想相信球員 相信棒球

但我們有能力嗎



球員無奈的說 我們也有認真在打的阿



.....



有時侯 我知道為什麼球迷 會被酸



當你為他們難過為他們開心為他們吶喊為他們感動時

他們的笑容 難過 自責



我不相信是假的!!!!!!!!



好吧 球迷真的很傻吧 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