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棒球文章好多

因為我現在只關注棒球而已

其他的不想了

這篇很猛 轉自ptt熊版



-----------------------------------------------------------------------------------------



九局下半

我心裡覺得大概沒希望了(因為怕塞車所以...)

就走到觀眾席旁邊的出口看(就是吸煙區和熊迷服務區那邊)

看著看著就兩人出局了

大家也都知道

我們這邊換上代打小馬

誠泰則是換上投手米粒威接替李明進

不可思議的情形發生了



以下是我,一位la new球迷,腦殘攝影師和女記者之對話



腦殘攝影師:這時候換投手不是很奇怪嗎?那個李進明(還李進明勒)投的不

是還不錯嗎?(然後轉頭問四周)站在球迷的立場是不是很奇怪?

沒人要理他

腦殘女記者:黑阿,怎麼那麼奇怪?

沒人理他們

腦殘攝影師朝著我問(因為我離他最近,真衰):對不對,很不合理對不對



然後我就很冷的回了一句:李明進手酸了也不行喔?他叫李明進好不好?

腦殘女記者:可是還是很奇怪阿?



一旁la new球迷:奇怪什麼,妳才奇怪!妳把麥克風丟成140公里看看會

不會酸!!??

我跟la new球迷擊掌歡呼(我跟他還不認識勒)





------------------------------------------------------------------------------------------------

拍手拍手

現在我開心的來源

記者們的無知行為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