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

碰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一種人

我覺得很妙



常常開口說一些做不到的事 亂給承諾 亂給約定

結果時間到了 會跟你說 有這樣的事嗎????





然後對於一些他自己從沒開過口的事

他可以自己幫別人下決定 且認為自己肯定提過了

然後時間到了 對方根本不知到有這件事

他會生氣的跟你說 我不是說了嗎 你不是答應了嗎



結果總是造成一堆誤會

還會對別人發脾氣



???



可以跟我說這是怎樣嗎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

就不要這樣對我

因為不好意思

我最會記別人說過的話還有我自己說過的話

不要在我面前說"我有說過嗎"  "你不是說過嗎" 這樣的話



因為我不是那種只會隨口說說的人

我說出口的話一定記的一定做的到 

我一定知到我曾經說過什麼

相對的 做不到的事我就一定不開口



別人說的話我也一定記在心理

因為這都是一種信任 ㄧ種尊重



也是一種簡單的做人道理



不是嗎



然後假如你跟這樣的人說他

他一定會生氣

說你幹嘛說他怎樣怎樣

別人都不會這樣說他



其實還是老話ㄧ句

只有關心你的人才會說你的缺點在哪



今天關心你的人會希望你改掉這樣的習慣

因為這樣 你一定會變的更好



今天不關心你的人

他們當然不會開口說你的不是

因為你好不好關他們屁事

且在他們心中 或許你就是那樣的人而已

they don't care



旦人就是這樣阿

寧願聽那些沒誠意阿諛奉承的話

也不願意聽聽真正在乎自己懂自己的人說出來的話



我覺得我還挺幸運的

身邊的朋友

都很願意稱讚我 也很願意跟我說我哪裡做錯 有哪些缺點



我從來不會怪他們

反而很謝謝他們



因為做自己

也要是能讓別人喜歡的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