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決定了回去的日子

就在我26歲生日的隔天6/13 回台灣

就從今天開始 倒數一個月



之前其實打算6/20才回去的

旦不知道



ㄧ方面要是為了寶貝小航的畢典

ㄧ方面

有想早點回台灣了





ㄧ但下定決心後

我今晚腦袋開始閃過一幕幕我在美國生活的日子 回憶



開始捨不的了



也不知道回台灣後的我

會是怎樣



因為現在這邊的一切

註定變成一種回憶而已



這幾天一直忙

忙下星期一二的報告

很希望趕快結束

旦也不希望這麼快就結束



我記的我之前說過ㄧ句話

本來以為來這邊的時間短暫

對人對事

我以為都不會有什麼回憶



現在每經過一些地方

才知道回憶竟然也可以這麼多



還記的跟安德魯打趣的說過

我們也才來幾個月而已

旦卻感覺經歷過一堆事情

很多采多姿 

旦也很大起大落

在這邊的我

可以做最開心的自己

旦也會是最難過的自己



對於那些快樂的難過的回憶

我都不後悔

曾經對哪些人真心過 對哪些人失望過

現在其實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其實心裡明白

大家對待我們的態度也是一種過客

我想

我也不必把這邊的ㄧ切看的這麼重要 

對吧



其實我真的醒了

這種感覺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成長再成長



我已經慢慢開始鬆開手

慢慢放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