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自己 哈==



這幾天 很低落

為友情為愛情為課業



煩腦過多 壓力過大



昨天今天大哭過後

眼睛腫了些

旦卻又豁然開朗了



有時真覺得自己很白痴

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旦也很容易從低落中爬起來



是太會開導自己嗎

還是我真天性屬於容易看開的人

我不知道



只是

我深深體會到一點

真的不要ㄧ股腦兒死勁對別人好

因為這樣的真心

並沒有人會在乎



或許遇到幾個個性像一點的吧

好的時候ok

旦他們脾氣個性上來後

還不是也開始防備別人

我的好

卻變成一種被攻擊的東西





有時我真的糊塗了

對人好錯了嗎



這世界不是都在追求peace&love嗎

那我做錯什麼了嗎



今天很巧

看到政義的暱稱跟我幾乎ㄧ樣





對呀

個性好錯了嗎

為什麼我們要去忍受別人的差勁 任性

對那樣的人包容 忍受

他們不懂就算了

還要反過來酸你



這世界不知道是怎麼不是嗎



跟政義很無奈的歸納出結果

就是我們都是雙子座的 哈哈

很爛我知道XD



或許吧

旦我還是很開心身邊還是有真正單純的你們在



我不孤單



對人要尊重不是嗎

我從來不去攻擊你們什麼

那請你們不要在性格一上來後

就亂批評人可以嗎



國性個性不ㄧ樣

我有攻擊過嗎

為什麼

要接受那種無謂的批評



批評嘲笑我們這樣愛以和為貴 容易心軟的個性不好時

請自己想看看

沒有我們這樣的人

你們那種個性的人

誰忍受的了

請好好想一下吧



真的 受夠了 也火大了



我很自我的 

說過我只做我要做的事 我自己會決定我是怎樣的人

對你們好 我是自願的

旦請別蹧蹋

不然

我會收回





本來下星期一

460要交15pages research paper 跟presention

星期二

561 analytic review final paper (at least 5 pages)

486 final unit plan (including 5 lesson plans inside it)



不知到的人

我跟他說有多恐怖他不會知道

我在功課壓力這麼大之下

我還願意想到你們這些朋友



旦卻讓我失望

讓我覺得我根本是白癡加智障



是阿

因為你們總只會想到自己阿

只會說 喔我壓力也很大 功課也很多



旦當你們在忙課業時

不是都裝忙不理朋友的嗎

拒絕邀約不是也很絕得嗎



怎麼

別人就不能有課業壓力大的時候嗎

就不能拒絕你們的要求嗎



有點同理心好嗎



不要這麼自私可以嗎



朋友不是這樣做的



我不會為我付出的東西感到不值

旦前提

可以請你們珍惜一下可以嗎

不然

還真廉價阿



還好

親愛的阿布

讓我延 15頁的paper due

不然我猜我一定會暴走的

現在心情好很多了



到底要對自己說幾遍

該學學先考慮自己的事為主

再去想別人的事了



看吧

又來了



濫好人爛好人



就像我這樣



政義說的對

哪是吃虧就是占便宜



是不但吃虧還被占便宜吧 哈哈哈



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

每次能壤我大哭那點爆開的關鍵點

都是臭bb

每次都是臭bb在跟我說話時就開始哭 T_T





那表示我最在乎最愛的人

就是你阿



鬧什麼脾氣你

要不是你女友我很天真善良

我會這麼快就理你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