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b聊天

他說了ㄧ句話

讓我有所驚覺

覺得自己在這樣下去不行了



他說我變老了....



或許吧

來美國後

我只能說我碰到太多事太多人

我不的不從當中成長

說好聽是成長

旦我真覺得我老了 呼



總覺得在這邊

我一直學習去容忍別人 包容別人 接受別人

看別人的任性 無理取鬧 和一些沒道理的事



他們覺得那樣的自己是理所當然 

所以相對的別人就得去接受那樣的他們

即使我們彼此之間ㄧ點都不熟 沒任何交集

我根本沒必要去包容那樣的他們

旦他們就硬生生表現在你面前

常常讓我覺得超級詭異

很想問他們:我是你的誰嗎?

 幹嘛看你發小孩脾氣 任性 無理取鬧 擺臉色 使口氣



有時我真的很氣

想說那我也跟你們一樣吧

耍個任性擺個臉色什麼之類的

旦我卻驚訝的發現

我的功力根本敵不過那些人XD

ㄧ山還有ㄧ山高阿

在他們嬌縱的個性下

哪會去關心到別人的感受阿

更別說他們會來包容關心你的不爽之類的

到頭來 我還是很弱的變回去包容的那方 哈哈 沒救





這邊

沒有人可以讓我撒嬌

沒有人可以懂我這個人

所以我沒法耍白痴耍呆



因為大家為自己都來不及了

哪來的時間去認識你 了解你



其實我也累了

對於每天看到的一些事一些人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回到永遠單純簡單的生活



我不想要去抱怨

我不想去失望

我也不想去傷心難過



我只想快樂開心的笑



跟懂我的你們



如果這真是人生的定律

我可以不去接受嗎



難到越老看到的事就會越現實越複雜嗎



我不喜歡



可以的話

我想停止現在

停止抱怨

停止接觸我不喜愛的人事物



保持ㄧ顆快樂的心情 回到台灣好嗎



因為台灣有懂我 疼我 愛我的你們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