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問我認不認識他們

我認識喔



呵呵

我沒有脫離台灣流行吧 呵



其實我也是看到很多人網誌有提到他們兩個人

當初不知到他們是啥 哈

以為是新歌手



原來是星光大道裡的參賽者

今天第一次完整聽完他們兩唱的歌



對我來說 我喜歡楊的聲音

聽他唱歌會感動

就是我常說我喜歡男生唱歌的感覺



蕭唱歌的方式比較不ㄧ樣

帶有Jazz感

很有個性



真希望他們都會出唱片

都是很棒的歌聲:)



這幾天因為租車的關係

到處跑

且一直在逛街 呵



之後要來寫寫美國生活之我感了

再來就要回台灣了

最後訂在我生日當天喔

呵呵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