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了今天

幾個朋友都慢慢離開美國先回到台灣

有種分離的感覺

也有種忽然頓悟的感覺

對於朋友這種東西



我來到美國

老實說

大概是我這輩子來碰過最多種個性的人的一段日子

我不敢說自己個性多好

也當然爾我是以我個人角度去看人

存粹個人看法



我對人好的時候可以很好很真心

旦一但ㄧ個人惹到我兩次三次

我可以完全對這人失望

也可以把話說的很直很直 像這篇文章



其實我不會在乎別人喜不喜歡我的

因為我有認真在對人



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一種人真的有一種個性



或許吧

會出國唸書的小孩

家庭環境一定都不錯

很多從他們說話做事態度

你就可以發現到他們很嬌很任性



這樣的人

在國外我相信很多很多

我很受不了



大家出國唸書

至少都會待個ㄧ兩年

旦也因為這樣短暫的時間

讓我覺得在這邊大家交朋友心態的不ㄧ樣



我一直有種很深的感覺

大家或許都知道都是短暫的友誼

其實會發現到很多人都談不上真心

可能因為孤單作祟

所以需要一群朋友的作伴

陪伴玩樂

旦常常我會覺得

看不到所謂的真心

或許吧

大家都很怕離別這種東西

覺得不需要放太多心力在裡頭裡



這些看法

我發現很多人也有跟我ㄧ樣的感覺

雖然覺得很無奈 旦這也是事實

大概很久沒接觸到台灣的東西了吧

今天看了一些tube的節目

看到楊宗緯蕭敬騰林宥嘉他們幾個唱歌的感覺



把我的感覺拉很多回來

我感覺到那種真心唱歌 真誠說話的感覺

我很懷念 也很感動



所以說

雖然我很捨不得美國的生活

旦其實我也迫不期待想回台灣

對我來說

留在美國

只剩下一種為了學好語言的目標

並沒有什麼讓我的心會想留下來的東西



應該說有點累了吧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逢場做戲的感覺

也不喜歡做做表面隨隨便便的感覺

所以我很看不慣這樣的交朋友方式

旦我卻也一直生活在這樣的生活圈內

難怪有點疲倦

就像之前說的

我不知到為什麼要一直去包容忍受抱怨別人

我來到美國

有得到一個很奇妙的收穫

大概就是看到一個我之前從來不認識的自己

原來我的包容range可以這麼大

原來我可以這麼快就原諒一個人

原來我還是很笨想去跟別人談真心



因為這種疲倦

我更想回台灣



在這邊待久了

我很怕自己也變成那樣的人

我不想

且待久了

我真的忘記以前在台灣交朋友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可怕



還好很多時候

msn都會傳來貼心的話

都是ㄧ股支持我的力量



且來到這邊

我也第一次有種被騙的感覺

原本很相信很喜歡的人

最後都一整個一百八十度轉變

頓時我常常覺得我是被騙

被騙我付出的真心



到底算什麼

我不知道



來到美國

ㄧ切都很棒

最讓我失望的

大概就是人的個性吧

同樣是台灣人

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就有一種感覺

就算英文學不好

就算了

我還是喜歡待在台灣的感覺



那種sweet

是種permanent的感覺

我不用怕被騙

也不會怕失去



我相信沒有人喜歡那種被耍的感覺吧

可以用ㄧ句話去形容之間難以言述的感覺



非常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