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我現在終於可以慢慢體會到

真的不是所有的人類都是ㄧ樣的



有些人真的沒法跟他談真心這兩個字吧



ㄧ直以來

我以為只要我是出自真心的對一個人

對方也能夠體會到

且也是真心對我





旦我覺得我太小看人類了



真的有人不懂什麼叫做真心

不懂得什麼是廉恥

嘴巴上說的總是趕不上甚至觸及不到所謂的實現



有時候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可悲也可憐



他的世界很小

是ㄧ個被他自己保護好好碩造出來的世界

沒有人可以攻擊沒有人可以批評



旦外面的人卻可以ㄧ眼看穿那種膚淺的世界

沒內容沒深度





站在外面笑笑而已

永遠的評價只會有: 他就是那種人阿



真的覺得人活到這樣很可悲



我也為自己當初把真心放在這樣的人身上感到不值



有時我真的不知到那樣的人是否能感受到別人得真誠真心

還是永遠因為要保護自己永遠用那一套還別人

假如你不能敞開心胸去接受別人的真心

我想 再也沒有人願意真心對你了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