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球季

結束了



沒有參予的一個球季



.....



原本以為只有我這樣

但偶然一次看到轉播



以往就算不是假日

也會有一定球迷的





有點嚇到我了

頓時消失很多



或許就像媒體說的一樣

在Wang40 郭泓志 姜 在海外那樣出色

台灣卻有種走下坡的趨勢

前一陣子兄弟球團詭異的舉動

似乎讓很多球迷

頓時間好像醒了



以往我們會說我們挺你們到底

但但但



越來越荒唐的舉動

跟海外那些豐功偉業對比下

大量流失掉票房



牛最後沒打進冠軍賽

其實心中覺得這樣也好

雖然去年夜宿斗六球場的記憶猶新

雖然前兩年衝冠軍賽的那股熱情及感動依舊存在

雖然其實我好想再衝去看你們拿到冠軍







休息一下吧

今年的泰山

很棒



雖然多很多新面孔

雖然我已經失去那股熱情

但支持你們的心是不減的



看到這麼好的表現當然也開心阿



好想阿福喔@@



不免俗也要說聲牛兒們辛苦了

雖然今年沒給你們掌聲加油過



但說真的

我也不希望看到曾經經歷過的那一切再發生



還是要加油阿 中華職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