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熬的一禮拜 到今天可以休息一下了

說休息是找藉口而已

只是覺得自己嚴重睡眠不足

加上心情不加

我今天下課後睡了一大覺 現在我只想恍神一下XD



想說來寫寫洲際杯的感想好了

本來那天季軍賽完就有衝動要寫的

旦迫於要讀書........





-------------------------------------------------------------------------------------------------------------------------------------

其實我很想到現場去看的

把心中的壓迫全喊出來

且想去找回那種心中開闊的感覺



旦畢竟還是迫於現實

很可惜



我只看了兩場 全程看完的

對古巴跟日本

我只說能 我還是很感動阿@@



其實再對古巴的第二場 我就覺得他們打起來了 

賽後陳鏞基說 隔天對日本ok  因為他們已經打出節奏了

我也這樣覺得

即時前一場贏古巴還被說是古巴放水

旦球員的拼勁努力是真的出來的

前一晚魏先生在msn上說 放心啦 我們會贏日本

我就跟他說 是ㄧ定的阿 我有信心 呵呵



果然贏啦

看到許久不見的阿福

好愛他

投的超棒

看他站在投手丘上的樣子

相信他對自己也很有信心的^^



還有新認識的增崧偉

勞苦功高 投好多場

速球派的果然看起來好爽

看到他在沒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

連續三個三振

最快飆到152 就是一整個好看



我有新歡

陽仲壽XD



我會開始默默支持你的

陽家班的 都有像耶 哈哈哈



泰山這次打的也不錯 老來俏

陳鏞基 感覺變強很多耶



亞運又緊接而來

雖然沒有阿福

旦我還是會看的^^

看棒球的感覺永遠不會變

ㄧ整個好心情



以上

用簡短的字描述完我感動的心 * v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