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昨天中日戰 好看的比賽



看到先發是姜時 我很開心 

但看到發控球開始不大穩時

其實很替他擔心



喜歡看他投球的樣子

有自信 節奏快

還有三振別人的樣子

一個帥字



果然投一點一多局 就被換下去了

心裡還在吶喊我還要看他投拉T_T

但也知道不換不行了



後來的耿伯軒真的有救火到

中繼了五局 沒失分 nice



其實這場好看應該會在打擊的地方

我們不放棄阿

每個人都表現很好

本來一局被得三分時 心還滿ㄔㄨㄚˋ的

心理不斷在祈禱不要比分被拉太大



當火哥把比分打超前甚至跑回超前分時

其實真的很感動

火哥表現很好哩 從洲際盃到亞運



接下來不知道教練換投的模式

不知道郭為什麼沒上場 真的有點可惜

然後潘威倫人家還能投不給他投

換增上來

增跟耿一樣

從洲際盃累到亞運

我猜應該是教練很信任他們

有問題一定把他們拉到前線去

但真的有點可怕.......

增被敲兩分全壘打

心理冷了一下

不想台灣輸阿 也不想看到姜跟增難過的樣子



還好增九上有穩住沒失分

但心情依舊很緊張 心都是繃緊緊的 呵呵



下半局很好看

火哥保送 峰哥敲安打了

最後大師兄的穿越安打

超爽 因為再見安打出現了 台灣得冠軍了 XD

看到大師兄繞過二壘時哭出來 我也快哭了 好感人@_@





這是開心的一刻 大家開心時看到姜哭了.....( 偷偷心疼中)

看到我們的會旗升上時 大家唱國旗歌時

開心大聲唱歌的臉 陳鏞基閉目認真的臉

都很值得我們去紀念的 :)



呵呵 還有燒肉粽歌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選成代表台灣的歌

但在比賽期間 有安打出現時再搭配燒肉粽的歌

還頗有味道的耶



不免私心的說一下

這次泰山跟火哥都表現很讚喔



還有又一新歡出現

姜建銘

一直想不起來他像誰

都就完全像到我喜歡的型

反正大家都愛說女生看球是在看帥哥

那我也不能免俗一下囉



棒球讚

期待明年的亞錦賽還有後年的奧運囉



我知道我描述的很爛XD

畢竟我不是讀新聞的

我只想簡述球賽的過程

其實大家都知道

其中的感動 是很難描述出來的 不是嗎







一直都表現很棒很穩的陳鏞基











台灣精神 (我還是很愛國的^___^)







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