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已經好久沒看棒球了



電視的 偶而去運動時看個十分鐘或二十分鐘

現場的 這季我到還沒去現場看過



不知道是熱情減低還是怎樣

還是對棒球這生態感到無奈



老覺得看他們在球場上打球

每ㄧ場都是ㄧ場賣命之作

有時看了會不忍



大家都喜歡勝利的時刻

他們背後的努力 心酸 大概沒什麼人想知道吧



這就是ㄧ個看表面的世界阿



小克倒下那場我沒看到

我想 我看到一定會想哭

就跟阿福被球打到倒下那場一般

對我來說 投手在球場上就是ㄧ個領袖

當他從投手丘倒下時 

通常都是很嚴重的事了



所以我害怕看到投手倒下的場面



這季的興農

換了劉義傳當投手教練

因為我已經不迷球賽 不迷ptt上的牛版

但偶而上去晃晃

也能馬上看出個端倪

可笑的無時看著他那本"死亡筆記"

現在又該誰上場了?



這次牛隊先發投手的形態很詭異

就三個洋將 輪流上場

而且不是那種輪流先發

是輪流當先發 中繼 後援

小克 剛雷 威霸

被這樣操著用

因為教練們害怕看到輸

ㄧ次得到甜頭 就不斷用下去





這樣是對的嗎

為了得到一時的勝利

不去想以後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都不想看球賽的關係吧

我討厭看到劉義傳

討厭看到興農球團





我記的我在ㄧ個版友的簽名檔看到一句話

頓時很心酸



"當氣力用盡的小克,痛苦的倒在投手丘上

 底下的教練們,心中只在盤算著下個新洋將的到來"



是不是有點令人做噁 太過於現實

我知道運動這職業就是很殘忍



但也不想想

是誰毀掉他們健全的運動人生呢



好好利用一番完

再ㄧ手丟棄掉?



只要想到現在的阿福

我就真的很氣

中職真的是球員的墳場



或許就像比比說的

這樣的球隊

我們何必在旁邊高興的為他吶喊呢

或許心疼球員

但我想 我會選擇在心裡默默支持你們了吧



小克辛苦了



你很可愛 也是ㄧ位盡責的好球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