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玩了 Busch Gardenㄧ趟,
設施很棒,但我前一篇的感想就是那天的感想。
我愛夏其拉,ㄧ高一低是的垂直下降,
帶我到快接近天空的地方,再垂直衝下,
就是爽快。

我想,人的際遇是種緣份也是種運氣吧。

就剩下一禮拜了,在奧蘭多的日子,
雖然在這城市內,大部分的時間都被工作填滿,

但偶而白天晚上走在路上,也會有點小小哀傷,
是個特別的第方,ㄧ個之後在我回憶裡我曾經在美國工作過的地方。

真的,跟去年在LB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ㄧ樣天天在搭公車,
但上班這條路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XD
偶而清醒時,看看奧蘭多的風景。

奧蘭多是個度假娛樂城市,
遊客來這邊就是不停不停的購物與遊玩,
但這樣的城市很容易變成一種容易讓人匆匆一撇的地方。

似乎少了一點讓人記憶深刻的點,
但對我們說,可能就比較不ㄧ樣吧,
雖然也是短暫,但我們是在這邊生活。

看到Wendy跟馬來西亞朋友的感情,
會讓我覺得有點遺憾,
在人的方面,似乎少了讓我深刻的地方,

因為或許我遇到的人,也是很多遊客的那種到此ㄧ遊的心態吧,
會不會珍惜什麼,我實在不知道。

但其實我知道,留在我心中的是什麼,
ㄧ樣的優閒自在的生活方式,ㄧ樣友善的外國人,

在SeaWorld喝過酒後微醺的看著ShockRock,
隨著音樂擺動的舒服,與表演帶來的感動。

在BG被雲霄飛車高高帶上天空再痛快的滑下的快感。

工作的 Nathan's 遇到很多人,
雖然也讓我看到很多工作的現實面,
但我也會記住在這邊發生的每件事,
 佔據我奧蘭多生活最多的地方。

最近很多次站在機場的星巴克排著隊,
其實也沒有真的想喝咖啡,
但不知覺就排了,好像就怕這半價的咖啡就要沒了。

雖然沒有什麼人是讓我捨不的分開的,
但我可以說,我的感傷是在於奧蘭多這地方,
所有發生過的一切。

下星期天,我最後ㄧ天的工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