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Wendy家上網,大家都說我離家出走XD)






時間好快好快,今天九月了,

怎麼辦,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心情去紐約,回LongBeach,回台灣。

前幾天再跟Andy Gladys確認那三天的行程,
也跟Carrie聊了一下天,

才發現,我們就要再相逢了耶,
雖然在台灣也有再見過Andy和Gladys,
但我相信,在LB下重逢的的感覺會很不同,
因為那邊是我們相識的開始^^

我開始好期待飛機到達LA的那ㄧ刻。

之前在等公車回家時,
有一個外國人問我們說會不會想家,
我們說會呀,
他就說,你們現在會想回家,
但等你回到家ㄧ禮拜後,就會開始想念這邊。

這點我很肯定的,
因為去年的我就是這樣,
也是因為這原因讓我再次決定來到美國。


不就是為了找尋一份思念,
LB當時給我的回憶可是花很多時間才消化下去的。

今天Wendy他們去上班了,
ㄧ個人出去晃晃,
心情很好,有時間慢慢去看奧蘭多,
雖然今天是Holiday公車很難等就是了XD
我還用走的從outlet回他們家,因為公車沒開了 哈哈

但一切都很愜意,是我的生活。

Boston,NYC,LB,TW

接下來的行程會很有趣


and i'll miss .....miss everything in Orlando


 我不會再讓不好的東西去阻礙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