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pixnet 換新版面我不會用,剛按錯東西整個不見 哭

我重打吧,雖然感覺熱情減低很多XD

也是一禮拜沒打網誌了,也發生了ㄧ些事,
我的手臂被一塊鐵板砍到,直接哭出來,
其實剛被打到時我還跟自己說沒事,
但不知道,可能累積了ㄧ些事,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好像嚇到很多同事,他們越問我are u alright 我越想哭,

衰事再添ㄧ樁,還好我手沒被打斷,但傷到了小骨對不起!

星期一去了Sea World,也終於跟Wendyㄧ同出遊了,很開心!
我會獨立寫ㄧ篇。

----------------------------------------------------------------------------------
(第二次消失,我要生氣了)

我也只是想寫寫今天逛街的事,ㄧ直不讓我寫很生氣耶,

整個不起勁了。

今天早上用一用中午過後出門,去了趟把錢存進BOA後,
就前進去刷卡 哈哈。

到了Prime Outlet
發現在奧蘭多的我們真的很方便,
 shopping mall outlet 都很近,
也體會到所謂的娛樂城市奧蘭多,
不是樂園就是購物。

剛出門時風雨還不大,
在裡面逛的很開心,買一堆內褲 哈

在Gap遇到了大陸人,
在裡面工作真好

聊ㄧ聊後他說她有員工價七折可以幫我買,
整個超開心,所以今天收穫最多在Gap^^
剛好我也很愛Gap,所以很開心

還有很巧的是,他也是北京女孩喔,且他竟然也在奧蘭多碰過Laurance,
套句carrie說過的話,我跟北京人算有緣分哩。

大包小包結束後,要去搭公車時才發現風雨變超大,
雨傘丟了也只剩下雨衣,且我猜雨傘沒啥作用了。

因為我發現美國人不大撐傘在下雨天的時候,
比較多人會穿雨衣,或者根本不管,
我還不大知道原因,或許他們的表皮跟我們真的不同XD

然後我有覺得快被風吹走的感覺,太可怕了!
才想到我是crazy沒錯 呵呵呵

之前會覺得自己運氣有點背,在一些事上,
但現在的我也慢慢發現,我也幸運的遇到一些很nice的人,
免費的門票,讓我們通行Disney SeaWorld Universal BushGarden
這些門票錢不知道省下多少,也不知道哪時會有這些好運。

打折扣的食物衣服,
還有一同玩樂讓我輕鬆又開心的同伴,

豐富了在奧蘭多的生活,
真的不要白白走過,要留下回憶,痕跡。

戰利品 很多內褲XD 右邊是在Gap的戰利品 還是內褲 齁齁

我愛CK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