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最近工作很累呀,
因為一堆人不做,不然就是被fire,
只剩下我們這些可憐的國際學生,
跑不掉任憑差譴,

這禮拜我已經over time三天了,
昨天整整工作12h,

雖然有overtime pay是唯一開心的事,
不然真的很想罵人耶,

Danny走了,我們這邊ㄧ個好笑的男生,
之前有他在的時候,都不怕無聊,
整個氣氛都很好,

他一走,我們這邊男生又變更少,
就如前一篇所說的,我討厭跟太多女生相處,
不平衡。

其實我後來發現,年紀真的是種歷練,
不光光是自己人生的歷練,對個性也是一種歷練,

ㄧ開始進來感覺不太友善的milka小姐,
她25歲有兩個小孩子,
現在漸漸發現到他其實很會照顧人,
會關心人。

我實在怕那種只顧自己的人了。

還是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那個樣子,
很有趣,很多時候,看他們我就在回想那個時候的我,

我真的體會到什麼是所謂的人生,
即使我還不老 哈哈,
但時間就是這樣過阿,ㄧ切都有痕跡,
生活在變,不知不覺原來自己也在變。

哪天37歲的我回想現在的我,
是不是也會覺得很幼稚 ?

maybe

果然人的個性是磨出來的

沒跟danny照到像耶,
且最後的話題竟然停在他是不是gayXD

我想念有他在的時候。

還有我收回之前說還滿喜歡 managr Joe的話,
他其實是一個很會碎碎念的老頭。
快被他搞瘋。昨天ㄧ整個覺得自己要被fire了XD

就是這樣吧,沒相處過當然無法下定論,
所以很多話我只能往肚子吞,

但我哪會因為這些小事被打倒,
之前還有好笑的人問我是不是要回台灣,

哈真好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個性很倔強,不容易屈服,

且,常遇到挫折會更激勵自己,

所以,我來的目的是賺錢過生活還有旅行。
不是來跟無聊的人打交道的^_^

我有我這年紀應該有的思想吧 哈哈哈
成熟的哩。

所以告訴自己,任何阻礙我快樂的東西我都要快速清掉,

白吃的我寫到最後才看到我的標題,
完全忘了ㄧ開始寫這篇的感覺 哈哈。

什麼小心願,
剛剛突然出現在我心中,
就只想跟比比再一次生活在台南,還有兩個人的國外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