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身邊都是反牛迷



喔喔喔



但他們還是都跟我去幫牛加油 哈哈



哈哈



經歷太多讓人心碎的事



不離不棄也說過很多次



假球風波算什麼



他們打 我還是看阿



用實力拿粉碎一切吧



要我放棄 感覺好膚淺



到底看球的目的是什麼



是要讓人知道你也會看棒球 也有支持隊伍 也會熱血嗎



好像不是吧



中職就是中職 台灣就是台灣



什麼樣的地方會培養出什麼樣的球隊 球迷



我真的覺得



台灣球迷 經過之前簽賭的低迷



看到現在的興盛



不會想給中職一個鼓勵嗎



為什麼要不斷的扯後腿 馬後炮



是為什麼我不知道



中職比不上日本職棒



比不上大聯盟



等級本來是不一樣



要拿什麼去衡量我不知道



但如果中職也有再求進步



為什麼要這樣苛責他們我不知道



當一個球迷就好好當球迷



要反哪對我也不介意



但每次聽到這種風涼話 真的還挺討人厭的



就像pt版說的一樣吧



沒人逼你看球的不是嗎



厲害的就偏過去 不強了就不看了 唾棄



什麼阿



但人就是這樣 總是喜歡導向美好的那一面



別人投的好 厲害



好像自己都變的風光起來了







看棒球我不算什麼



但慢慢發現到 戰績球迷好多



膚淺偽球迷更多



我只是小球迷



小感受:P



看在那些熱血球迷眼裡 這些人大概什麼都不是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