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總在風雨後,牛牛加油再出發!



好像很久沒寫棒球的事了



其實因為這半季



牛裡少了阿福 提不太起勁去看



還有..對於興農球團 有點無力



我想其實牛迷都是矛盾的



希望脫離這個爛球團



但也希望能得冠軍



但我們也知道一但得了冠軍 就沒可能換球團



看到一個個王牌級投手 被操



好的可以稱很久 像可愛的勇壯



投了九年了 當他說他手都沒法伸直了 覺得好難過



阿福 上半季的冠軍賽他的付出



卻在這半季完全沒法上場



雖然難過 但我希望他做好準備再重新出發



看到很多人會開始消遣台灣職棒



我到覺得職棒有進步



只是經營方法 還是有待改進



上禮拜對熊四連戰 四連敗



或許很好笑



但我也笑不出來



很多牛迷都說 這四連敗算什麼



小case



也對



我都忘了之前讓人心碎的比賽了



這次 只有小傷心而以 呵呵



我不知道什麼是迷棒球 瘋棒球



但我很喜歡現場看球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喜歡牛 支持牛



要我換隊還很難



因為這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 就對了



16年上半季



想說我們投手傷的傷 也還是沒個好closer



但竟然一陣子是在第一名



有時絕得球員好可憐 會心疼的



球迷畢竟是球迷



說什麼都改變不了他們的現況



或許繼續加油吧



最好的支持吧



^^



月底要來台南耶(大心)



就是愛拉 沒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