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談到尋找攝影師的過程,雖然眼睛都看花了但每天卻還滿期待這個survey的時刻

因為總覺得這些攝影師的照片都很有吸引力,看了都會讓人心情很好。

然後其實我覺得就堅持自己就好,

很多人知道妳要結婚,就會開始問東問西,

我很喜歡分享,但我很不喜歡別人自以為是的提供意見~

我想真正了解我的人其實大概就會知道我選擇自助婚紗的原因,

一切就是個性使然,當然我也不是個多有創意多有想法的人,

但我想現在資源那麼多,我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愛的東西,而不是處處受限。

與其在那邊說幹嘛那麼麻煩,還要自己找攝影師造型師婚紗一堆等,

但或許這些人就無法了解我在這過程中其實還滿開心的呵呵。

記的跟一位也要結婚的大學朋友聊婚紗,通常我提婚紗只會簡短帶過,

因為我很懶的向別人解釋XD但這位同學卻很平常的說這就是我會做的事,她很期待看到照片,

心裡真是一股暖流阿~~

準備婚禮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費功夫,很多新娘都親力親為,也有很多就坐在那邊當公主的都有,

每個人期待的不同,想法做法也不同,就互相尊重就好:)

基本上這段期間三姑六婆的話我都當沒聽到哈哈!

==============================================================================

那就來直接破題吧!來談談我最後選擇的攝影師跟造型師,

她們對我來說也一樣是黃金組合:D

攝影師 Muse Cat https://www.facebook.com/MuseCat.Studio?fref=ts

小貓她是女攝影師,很有才華的一個人。

其實在我涉獵攝影師的過程中,小貓她一直都不在我的名單中,

但後來我卻發現很有趣的,她的作品卻是一在重複的被我發現中:D

明白說起來就是ptt getnarry版上分享文,即使婚紗是小貓拍的,

但打出來的標題完全找不到小貓的資訊。

可能是一開始她是跟紅氣球婚紗工作室合作的關係,

所以有關她的文章常會埋沒在紅氣球的文章中。

就不像其他分享文,會直接在標題打上攝影師是誰~真是低調阿哈哈

但或許就是緣分吧,一直都有看到她的照片,一直都對這女攝影師很有印象。

她照出來的照片,很夢幻很舒服,人好像也都拍的很美XDXD幸福氛圍在照片裡團團轉呀~~

但有一陣子紅氣球的負面文章比較多一點,基於擔心的關係,

就沒有特別留意(我之前一直以為小貓是紅氣球內的攝影師:P)

但就在一連串尋找過程後,開始往工作室有包套的方向走,

點進了紅氣球的網頁,發現小貓其實算是她們特約的攝影師,她自己也開始有工作室,

所以很快的就決定給她拍了,因為接洽的人其實是小貓,紅氣球那邊只是搭配禮服而已,

所以解決了懶的自己找婚紗,找外拍車,找謝卡相本廠商的懶惰窘境,

然後又不會給我商業氣息很重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還有小貓自己有工作室,所以可以棚拍,這對自助婚紗來說算是比較難得的,

很有巧思的小貓也把棚拍的景用的很有感覺~當時就很期待^^

 

造型師 Diva張 http://www.wretch.cc/blog/diva1013/4939759

最後決定找小貓的那壓倒性的原因我想就是Diva吧XD

前面有提到除了找攝影師外我也在找造型師,

大部份攝影師都有搭配合作較久的造型師,所以其實並不困難,

就在搜尋新祕的資訊時,看到了推薦Diva的文章,

 點進她的網頁看看,對於她做的造型就是很愛很有感覺:)

雖然也很有可能她的新娘都是美女啦(空姐都很愛找她~)

這雖然是個陷阱,但其實仔細看看她化的妝,做的造型,

很簡約時尚,非常喜歡。

那時是先詢問新祕的事,沒想到,沒想到,

就是很巧的,我發現Diva竟然有跟小貓一塊合作拍婚紗耶,

一整個開心,因為自己也知道結婚時請不到小貓跟Diva來了,

那若有機會讓她們做造型拍婚紗,就很棒啦~

況且她們常合作,會比較有默契:D

然後又很巧的是,我在ptt上找關於Diva的相關文章時,

發現了一個網友的自助婚紗文章(因為她的id中有diva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jUrncucw0&lr=1

(此影片有徵得網友同意才放上來的喔^^)


點進去不得瞭,超愛她的照片,看著看著就發現她也是給小貓拍的....

這種種巧合實在是告訴我一定要找小貓拍就對了哈哈哈!!

===============================================================================================

以上就是我最後決定拍攝的組合啦:)

其中雖然在紅氣球有一度找不到婚紗,又去了第二次比較讓人擔心外,

其他到現在都讓人很滿意,去挑禮服時小貓也會一起去,會根據拍攝場景感覺給意見,

所以她就跟我去了兩次,很謝謝她:)

拍攝當天的過程會寫在下一篇,

不知道是太放心的關係還是怎樣,總覺得我當天好像都在放空享受哈哈,

所以側拍的照片也不多啦~

 

上一篇

Wedding--關於我們的自助婚紗(part1)

 
相關自助婚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