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裡來了兩個新店員,ㄧ個是西班牙裔的一個是黑人,
黑人那個超混,已經被fire了 哈哈,
西班牙裔的叫阿比,Abadys,是個可愛的女生,

她大部分都是上早班,所以我大概只有上九十點或中午的班才會碰到他一下下,
我很喜歡跟她ㄧ起顧grill的感覺,因為我們都會互相幫忙,

前面說過了,外國人其實很自我的,除非你跟她要求,
基本上他們不大幫忙別人,工作上跟私底下是ㄧ回事,

阿比很可愛,她英文其實也不大好,
所以很多時候我跟她也都在雞同鴨講XD
但我覺得個性合就又是另外一回事,
即使語言不很通但我們相處起來就是很舒服

每天見到他她都會很開心的說 hi Mila
每天看到他我心情也會很好。

我們會互相幫忙,在對方忙不過來的時候
沒事時也會聊聊天,聊東聊西的,

其實我也懂這樣的自己,
跟有些人我就會有很多話題想聊,跟有些人我就不知道要說啥,
這也是有些人覺得我是很安靜的人是ㄧ樣的道理吧。

阿比讓我想到之前在那魯灣打工的明伸,
很喜歡ㄧ起工作時的默契,
那種不用說話就知道要幫對方什麼,
要怎麼找空閒時間聊天罵人 哈哈。
然後每天都很期待跟他同時段一起上班,即使工作很累還是會很開心。

所以啦,人跟人相處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我也在學習跟不ㄧ樣的人相處的方法了,不再做懶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