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拿到兩個禮拜的薪水 呵呵,有一萬五多,
我存了大概一萬元,留著剩下的,
昨天day off 我就一心只想去逛街 哈,

果然花自己賺的錢很爽,
要買啥就買啥,開心

現在住的地方在shopping mall對面真方便,
好像臨時起興就可以去逛了 哈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們住的地方真的很方便耶,
光超市對面就好多家,
真不知道剛來時傻傻的我們,幹嘛轉車轉來轉去去大老遠外的超市XD
我們現在可是連逛超市都可以逛很開心的 哈哈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們說我們住這邊治安很差,
其實也是,每天幾乎都可以聽到至少一次的警車聲,消防車聲,或是救護車聲,
呼銷而過,我們都快聽到麻痺了。

且現在住的地方就是有點破,照片都是假象 哈,
我們已經壞過門,燈,水龍頭,停電兩次(一次因為火災,ㄧ次因為打雷= =)
還有那些無敵變態的跳蚤

但房租真的便宜好多,比當初說的少了ㄧ半有,還有在上網室也遇到很多有趣的人,
要搬也懶了。

很快呦,今天已經是我來美國的一個月了,
每天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到現在也還沒真正出去玩過。
看看在一個月我就要離開這了耶,我覺得我好像會捨不得了,

也要回台灣了。

來美國讀書跟賺錢的感覺真的很不同,但我都很喜歡。
因為都在充實我的生活經驗。

我真的覺的緣分很神奇,
在認識姿帆的時候,會覺得這人怎麼跟自己好像,
講出來的話根本也是自己心裡的話,
然後我們很多次的神奇巧合都嚇到我了

然後我看到蘇珊的那篇文章,
想說,也太猛了吧,根本也在講我自己XD

就像蘇珊說的,要找的很像的人比遇到個性不同的人難多了,
姿帆好像也跟我這樣說過。

但遇到了真的會有種神奇的感覺 哈哈,
所以現在別人跟我說什麼要遇到相像的人很難我都可以反駁了,
哈~反正我這人就是不喜歡屈服於現實,

ㄧ樣的在碎嘴亂講話,有人會聽不懂有人就會覺得很有趣,
光這樣我就覺得人類真的很有趣

這是遇多人後的感想吧!

我覺得真的不要屈服於現實耶,做自己吧,做開心的自己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