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屆星光大道 我有幾個喜歡的人

賴銘偉--是我喜歡的型, 知道的人也知道我ex-bf 就是這型, 
              且歌聲很棒 每集都很期待看他唱歌
              旦小可惜是, 聽到現在還沒哪首歌是會特別感動的, 
              旦唱口是心非那次, 他的舞台魅力,確實 很吸引人^^
              也是我最喜歡他唱的ㄧ首歌

魏如昀 -- 第一次看到他就很喜歡她, 因為她是我很喜歡的女生型, 
                nana魂耶, 很喜歡有個性的女生,
                打扮跟選歌都很有自我風格, 旦她的歌聲我沒有特別喜歡

戴安娜-- = =她也是我喜歡的型, 覺得她長的其實很好, 人也落落大方
               當朋友一定超棒的, 可惜被淘汰了....

曾沛慈-- 好像之前那次pk戰, 聽到黃美珍說她很怕她, 
                讓我真正去注意沛慈的歌聲, 那次的pk戰
                讓我對她的聲音留下很好的印象, 很喜歡這樣的聲音, 
                這週他拿下最高分的傻瓜也唱的很好聽喔!

林宜融-- ㄧ開始對她的印象也很深, 大概就是因為節目ㄧ直強調她的高學歷吧, 
                旦後來我聽她唱幾次英文歌 覺得她的聲音好特別也很好聽, 
                也跟其他選手有著ㄧ般不同的氣質,
                看到她常常會想到我們小時候的夢想, 學音樂的小孩
                對音樂學院都是抱著很大的憧憬的:D 
                這週他唱的這首歌, 同手同腳, 難得的, 真的有被感動到 (今天造型超Q)
                我想有弟弟的很多人, 聽了這首歌一定都會收到感染吧, 超棒!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這屆的平均水平比第一屆高, 
旦似乎沒幾首會感動到人,也沒唱紅幾首歌
真的很佩服楊宗偉耶, 我想一首歌可以唱到令人印象深刻就是很成功了

像曾沛慈唱離家出走時, 並沒什麼特別感覺, 後來還是聽到丁噹本人唱才去找歌的
而這次的同手同腳, 相信會跟我當初聽楊唱背叛一樣

都還沒聽過原唱唱過, 會因為他們而在去找原唱的歌, 這樣算是很成功吧 呵呵

----------------------------------------------------------------

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影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