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要到尾聲了

真不想開學>"<



然後突然想到語言學校的事 哈

很巧Tammy住在fullerton

所以他說她可以帶我去看學校



然後我前幾天無聊上網看一下

突然想說看一下Torrence的



看了以後居然動搖

想去TorrenceXD



然後正在難做抉擇時

再msn上碰到劉同學

跟他聊了一下

他跟我描述了一下fullerton



他說因為學校在Cal State Fullerton旁

所以可以去他們的圖書館唸書 很方便

且附近就有Mall可以逛 也有台灣的店可吃



我聽了 就被打動了XD



原來我是這麼容易改變心意的人阿 哈哈



主要這次去Orange County

感覺滿不錯的





希望趕快申請到新的i-20

我要換簽證拉 哈哈



說真的

待越久 我發現我越不想回去了

但但但

我們還是得被押著回台灣 哈



我昨晚做惡夢耶

我猜我是受到Otto說的話影響

我夢到我回臺灣班上

不想進教室的樣子

還有進去後

無法融入班上的景象



Otto你說

我看我是真的被你嚇到了 哈

我不敢回銘傳了啦>"<



前幾天去A&F花錢 超爽

好想全部搬回家喔



旦我發現我還是自己逛街比較適合XD

跟我逛街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可怕 哈哈



應該說逛街習性不ㄧ樣吧

我只會想買我想要的

其他大多走馬看花 (旦我會很有耐心的晃完)

旦到定點時

我就會花很多時間去挑去買

且買的速度很快 呵



我想到我好像嚇過很多人了



只能說這是我買東西的習慣啦

我很少猶豫不決 很少需要別人意見

我喜歡 試穿過ok我就拿去付錢了

哈哈哈



這次又有一個無辜小朋友被我亂花錢的樣子嚇到了



下次記的自己逛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