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面那篇文章



真的發現到 為什麼阿福會受到大家的喜歡愛戴



大家都疼惜他的



很有趣



喜歡阿福 是他一進職棒我就很注意他了 甚至是因為他讓我更愛興農牛



他真的成長了 看在我們這些愛他的球迷眼裡 也真的很高興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喜歡的阿福



但其實我發現 他的好大家都看的到



常常看到大家在high的時候 他會默默的坐在一旁


讓我印象深刻就是季冠軍封王時 大家瘋狂的抱在一起 他卻因為最後以三振化解滿壘的危機 還留在那種緊張中而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比賽時 不是他主投 但他每場必定乖乖的坐在一旁認真寫筆記



成為隊上的ace 但卻一點都沒驕氣 反而更加謙虛



有時我很難想像 因為他也大我兩歲而已 而我身邊也很多跟他同年齡的人



但有誰能像他 這麼有目標 而且這樣專注努力自己的目標呢



我想阿福這次冠軍賽給牛迷狠打很大的感動



而且從這次的冠軍賽 我們看到了成長的阿福



還記的去年冠軍賽 第七場他被阿扁打了再見安打



他哭成那樣 誰不心疼他 我想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跟他一起哭的吧



今年奧運大家都忘了他在希臘戰的傑出表現



結果論害慘了他



看到那時大家沒根據亂罵他



真的很生氣



因為他們憑什麼去罵他



這跟我個人對阿福的喜愛沒關係



因為到底有什麼原因讓大家把他罵的臭頭呢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因為我會繼續支持他



反正那些只會打嘴砲的人 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真的很討厭那種只會說風涼話自己又沒實力的人)



例行賽 每次看阿福主投都好幸福



看他投球 是件很幸福的事



他每場贏球 一定都是那場的mvp



這次冠軍賽 給我好大的感動



當然牛隊的每一個人都很棒



但阿福 他那種憤不顧身的樣子 讓我對他又有一種不同的觀點



第一場我有去看 他投球 我們努力幫他加油 一定會贏球 他也是mvp



他被球打到那場 我心情超差的 而且跟咪說時還哭了



看到他被球打到了 還不忘記去做補位 而大部分投手就會下場 他卻暖一暖身繼續投 還以三振做結束





結果陽東益做觸擊犧牲 他努力的去防守 但卻跌倒了.....看到我們眼裡....五味雜陳



他退了場 也因如此 我們輸了那場比賽



而賽後記者會 草總的一番話 讓我更生氣 什麼做觸擊是要看看阿福腳傷傷的如何



什麼林鴻遠打的好阿 因為他把阿福打退場了



什麼嘛! 其實我知道球場如戰場 但出身投手的草總 說出這樣的話 讓我難以相信



我當下就有種感覺 他覺得很高興 因為阿福永遠上不了場了 他們最大的剋星



我當初其實也真的認為 而且也希望 阿福別上場了 總冠軍給他們就算了



我記的那是第四場的事



而第五場我們被悲情的逆轉 勇壯真的很悲 我知道他真的很棒



而第六場先發賽前大家都不知道 卻有風聲說阿福會先發



我那時完全不敢去想像了 尤其那場我也去現場看



看到他在熱身 超心疼.............後悔沒把我做的海報拿給他看^^



後來最後知道是老大先發 鬆了一口氣 老大也很爭氣的投的一級棒



其實老大是我也很喜歡的投手 但他跟阿福的差別就在態度



一樣的投球天資 不好好利用 真的很可惜



阿福後來上來中繼 飛勇後援(飛勇冠軍戰也是一個超級讚^^b) 阿福還是一樣完美演出 他真的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你會突然 挖~感動 我想在場的人都會有的



阿福是個有光環的人 現在覺得喜歡他真的是不會錯的



後來聽他說投到雙腳都無力時 實在佩服他奮戰的精神



第七場他後援 勝利後看到他跳了起來 看到了笑容 跟小葉抱在一起 好替他高興



因為一切都值得了



之前網路上 大家就在討論 我們要總冠軍還是要好好的阿福 每個人都要阿福



但我知道他自己並不是這麼想的 或許當下的他 一心一意就是想幫球隊拿到總冠軍吧



他 做到了



所以在大家對他一片感動之下 他在年度獎項卻一項都沒得到 當然覺得很可惜



或許說投票並沒有把冠軍賽納入考量 但就像那篇文章的作者說的一樣



他的好 他對棒球的熱情 付出 卻因為數據的關係 而得不到任何獎勵嗎?



我很難想像 一個每場先發勝投都會拿mvp的投手 在頒獎典禮上 會這麼落寞



或許別人會因為我們是牛迷 袒護他 而說這樣話 我想就算了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真的好高興



因為我發現 懂的阿福的人 並不只有牛迷而以 喜歡他的人 也不分隊伍



他是個好人 這樣的好人 我希望他能在棒球界大放光采



因為他值得



棒球迷人的地方不就在這邊



奮戰精神 讓我能深刻體會到感動的感覺



我不苛求別人懂得我為什麼喜歡棒球



我也不會想理會那種不董棒球裝懂的人





因為其實這是屬於自己的一份子



很難去言述



別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阿福



我通常都會說 因為他帥阿



因為我知道我在怎麼說明 也不比他沒親自去體會來的好



不看棒球 不愛棒球的人 只會以為我是個愛看帥哥 會以成績論投手的人吧



他的好 其實我不用說 很多人都知道的



但被他吸引 卻是從他踏入職棒的那一刻



而且我相信我會更愛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