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媒體阿

真的很無聊



楊宗緯的年齡有啥好炒作的真不懂

大家比較想聽好聽的歌聲跟可愛的他

他的年齡 不知到有啥重點

齁 討厭啦



真希望台灣媒體可以別再這樣無聊了

都還不是明星

讓他們壓力這麼大

白目



最近看了

星光幫的我都很喜歡耶 呵

都越看越可愛 且都很有個人特色

除了楊以外

我最愛盧學叡啦XD



旦歌聲比較愛林宥嘉

楊的聲音是我喜歡的類(鄭中基控XD)

旦林的聲音我好愛喔 超有個性的:)

他唱你是我的眼那首完全想哭Q_Q



長相周定緯阿 劉明峰都是小眼睛



喜歡



個性楊跟蕭敬騰阿

哪種ㄧ講話就感覺呆呆很可愛的

完全也中我的愛XD (就跟比比ㄧ樣 哈)

男生還是要媔腆不油才棒才真



連那個謝震廷

都跟我那白目學生林書宇長超像超有熟悉感的 哈



還有潘裕文 也滿喜歡他唱歌的感覺

安伯政許仁杰也是

多虧PP STREAM 

我可以一直連續的看星光 哈

每次看眼框都要濕ㄧ下的

 



我猜有人又要說我花癡了 齁齁

難的看到一次水準還滿齊的

且還好都不是我怕的傑尼斯5566那種偶像類的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看又會迷上的關係吧



楊宗緯回來啦

雖然男子漢敢作敢當

旦我想看你啦

我都還沒回台灣耶 討厭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