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才說要好好來寫文章的,這一晃又是三個月,

主要是補習好累好忙,回到家只想讓自己處在放空的狀態下而已。

 

 

------------------------------------------------------------------------------------------------------------

其實我只是想做個紀錄,

做個婚禮準備的紀錄。

其實交往久了,相處就像夫妻一般,

我想結婚只會是一個重要的儀式而已,

雖然只是個形式,但依我的個性,

又一定會想要好好來準備一下的。

所以我對婚禮的要求,最重要就是要給我半年以上的時間來準備:)

大概在去年有在開始看ptt 得getmarry版,

不看還好,越看越覺得當新娘好好玩呀,

然後大致對自己的婚禮有點想法,

有了新祕婚攝的人選,

只希望到時都能如願搶到他們。

 

低調如我們,

我喜歡先登記,婚宴可再補辦,

愛特別如我,

一直想找個特別的日子來登記,

本來想在去年的2/14的,

但想到時一切太趕,

只能期待明年的情人節。

但之前又突發奇想,

想到今年8/1是我門在一起七年的紀念日,

貼心如我,

想讓比比以後少個要慶祝送禮的節日,

想說乾脆把交往紀念日改成結婚紀念日還不賴,

又有意義。

我就跟比比說了。

然後在幾次逛街時,看了一些婚戒的櫃,

最後也訂好了對戒。

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耶,

所以我們也就跟彼此父母提起了要結婚的想法,

所以就真的要結婚了哈哈!

我覺得人生每個階段對婚姻的想法真的會不同,

以前年輕時我根本不想太早結婚,只想玩樂而已,

後幾年又覺得自己好窮哪來的錢結婚,

但真正到了該結婚的時候,

才發現錢根本不是問題,

所以我們竟然是在兩個人剛好都沒工作時決定要結婚,

很酷吧!

所以我們會在八月某一天登記結婚(因為8/1聽說不適合,真可惜!)

婚宴會辦在明年,應該會訂結同時,在台中。

現在只想趕快把日子決定好,

我要去搶新祕啦!!

 

p.s寫完才發現已經是520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