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跳過前一篇了,那篇我還沒寫完,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從那天之後我感覺我整個人是空的。

但腦中心中卻一直閃過很多事情。
想到去年要離開 LB前好像也是這樣。

最近最常想的,就是人性這東西吧,
但說真的,我也懶的去想了,

反正我也被搞到很煩
只想說很多人與事該珍惜就要當下去珍惜,不要到最後才在後悔。


今天是我在Nathan's工作的最後ㄧ天,也是打烊班,
工作到最後ㄧ刻,
今天ㄧ去時,Earnade 就給我ㄧ個擁抱,頓時間心酸了一下,
跟大家say 了 goodbye,就要掰掰了。

想到一開始進來時,從頭開始學習,
不論是跟同事相處或是工作上的ㄧ切,
從很忙碌的後場到做cashier,
做後場時覺得做櫃檯很輕鬆只要開開口就好,
做櫃台時才發現壓力很大,又要ㄧ直講話,就很想跑到後場去做事XD

做櫃檯最有趣的莫過於碰到很多有趣的客人,
爛的客人目前我也只遇過兩三個,
大部分的人都很nice,

Nathan's 主要是賣熱狗,紐約口味的,因為它來自於紐約^^

很多次,有幾個客人經過都會跟我說ㄧ句
it comes from NY and it's very nice{#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還有客人要跟我買帽子哩,想說這麼臭你想要喔XD

因為自己家在賣熱狗,我也開始嘗試到很多種紐約口味的熱狗吃法,
我們家的熱狗是沒有外皮的,跟ㄧ般的熱狗不太一樣,
比較像香腸,
熱門的口味就是加chilly chese , kuart, slaw or onion
我常常在幫客人用熱狗時會覺得他們吃的很噁心,
但自己嚐過後也覺得還滿不錯啦。
但我還是最喜歡加mastard就好了。

發現很多客人會來我們家也是衝著懷念紐約口味而來的。
我想經典口味應該就是加mastard or ketchup吧,

遇過很多對nathan's 很熟的客人,點法就是不同^^

我們還有賣冰淇淋,所以當cashier很忙,
要懂得所有東西,又要應付客人很多不同的需求。

想到之前剛當cashier就被排到冰淇淋那邊,
我連冰淇淋要怎麼用都還不會就直接上場,
客人要買啥我都聽不懂,做也做的亂七八糟,
那天很想哭,但經過那天的實戰經驗後,後來也慢慢ok 了。

今天晚上是Precious打烊班,
我很喜歡的ㄧ個女經哩,
雖然上次就是被他打到手的 哈
但他人很nice,很疼大家,
常常sweetie baby的叫大家,
她請了我ㄧ個special 的 sundance,
加了草莓跟香蕉,
還是我第一次吃sundance耶 還是precious特別做給我的,
特別好吃呦{#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最後要走時也跟她抱了一下T_T

之後就不用再回到這地方了耶,
不用在那邊不停的翻熱狗,做philly chese steak,bread down
不用在那邊不停的補炸食,
不用再那邊排隊搶薯條XD
不用一直重複的話,may I help u,any ketchup mastard....,thank u have a nice day ,
不用一直做洗碗小妹

從ㄧ開被大家使喚,到最後我們要去請新來的人幫我們,
愛計較的女同事,不計較的男同事,
跟黑人同事上班沒事他們就在搖屁股跳舞, natural high
還有之前可愛的Danny,沒事就開心的hi Mila 大聲唱詭異的西班牙歌

每天每天,看似一樣的生活,卻也一點一滴在變化。

我這幾天把我常吃的員工餐拍了起來,
今天買了最後ㄧ杯半價的星巴克,
大杯的焦糖馬奇朵。

我會感傷,
即使在對有些人身上,沒特別感覺,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對奧蘭多這地方,對Nathan's的感情。

我會記住的

到現在都還記到剛來沒地方住的慌張,
住在環境很糟但人很可愛的HERTIAGEㄧ個月,
搬到PARKINN,像是住VILLAㄧ樣想游泳就直接去游。
把奧蘭多的樂園玩了ㄧ圈,不停的開心逛街。

我這個人很重感情,所以只要是值得的東西我都會放在心中不會忘的:)

員工餐(比較常吃的)



跟Joe還有Nathan'sㄧ起照相



跟Edward&Ivette 最喜歡早班跟他們一塊了



with Charles&Austin 雖然查理很混 但還是跟男生相處輕鬆舒服很多




with我愛的Precious(右後,謝謝妳一直這麼疼我們) Marie(左前,講話有很重的腔但其實人很可愛,希望他能趕快當上cashier喔^^)
Earnade (中間,雖然有時候他也會耍脾氣,但最後那天他給我三個擁抱,謝謝^^)




bye了喲

真的,短短兩個月帶給我很特別的經驗與回憶,
有可能是在台灣永遠得不到的。

我很開心我當初決定來這邊{#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還有跟奧蘭多神奇的緣分,我知道我就是會在奧蘭多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